真的忍不住很想要寫這一篇!!!!!

 

我覺得首圖放敦賀蓮這張真的超適合!!!!!!   

 

用敦賀蓮來說明西裝有多帥好像根本沒有說服力

 

因為他本人就是"帥" XD

跟衣服根本無關啊!!!!!!

 
明明我也一點都不專業XD

但連我這種外行,我真的覺得,穿上西裝真的會讓一個人脫胎換骨!!!!

 
真的除了""之外沒別的形容詞

 
我現在知道我以前沒有這麼愛是因為不合身的關係

制服,軍服,禮服.....反正就是合身剪裁就超超超超超好看!!!! 


我真的覺得發明人真的很有眼光,雖然應該不是一個人發明的吧我猜

到底這為什麼可以這樣歷久不衰,看了維基百科也是有看沒有懂


由於本人不是專業的

讓我們有請Google網路大神
 
 
果然網路上一定會有西裝文↓
 
suit-up理論---『佛要金裝,人要西裝』


這個人!!!我覺得他講的超好的!!!!

專不專業我是不知道

但是寫得實在是簡單明瞭!

(這個人分類的fashion文章都還不錯,可以看看喔!!)

我想要說的不是西裝要怎麼穿,雖然弄不好也很慘

但是我重點就是要說

 
沒錯!!!


穿上西裝之前你什麼都不是,穿上西裝之後包你變成女神或是男神!!!!!!


因為上面的連結說了很多真人範例

可是我其實一開始覺得 " 天啊 ! 穿西裝真的好帥 " 是從漫畫----家庭教師 來的

所以我想說那我來寫一篇漫畫比較的好了

沒想到連漫畫這定律也是通的!!!
 

雖然我覺得家庭教師的制服其實蠻普通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制服就不能長成這樣嗎????

沒辦法......比較窮沒錢去改衣服吼

其實想當初我是很喜歡我們橋中的長袖毛衣的,真的很好看=ˇ=

 

總之我們先來個主角們日常照....這這這....根本是流氓吧!!!


 
這是作者剛開始畫的

突然覺得作者說不定心機很重

剛開始為了要營造壞男孩的形象

還給獄寺穿花襯衫

花襯衫看起來就是流氓阿,囧


然後主角就是那個中間的廢材鋼

漫畫裡常常擺出=口= 的臉

看起來是真的蠻廢材的



 

可是!!!!!

彭哥列家族的正裝就是西裝!!!!!

廢材阿鋼還說訂做的穿上去很不好意思>///<
 
但是就真的很帥啊!!!!!!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穿西裝還要這樣打鬥不會覺得很緊繃很不自在嗎@@????


不只是廢材鋼阿

大家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拉爾我也有一種覺得她很帥氣的感覺

有腰身的衣服真的有差!! 很漂亮!!!!

 
 
我還特地挑沒有死氣模式的圖片

這樣大家的焦點才會在衣服上而不是那些火......




動畫版的也是這樣挑圖的喔

基本上動畫一定會美化

所以這張其實我也很喜歡,很可愛



可是可是


穿上西裝之後

完全被比下去了拉拉拉拉拉



為什麼本來跟帥沾不上邊的廢材鋼

我竟然覺得其實阿鋼也很帥

不是死氣模式我竟然也覺得很帥!!!!!! (到底是有多廢XDDDD)

女主角們也有穿喔

跟拉爾一樣我整個就覺得超帥氣!!

然後她們是穿裙子,百摺裙我是覺得看起來比較年輕

小時候不喜歡百褶裙的我也開始喜歡百褶裙了!!!







然後之後比較有印象的漫畫就是 ----- 黑執事
 
基本上

黑執事裡面出現的衣服我都好喜歡阿~~~~!!!!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比較

因為這個作者的畫風本來就這樣

再普通的衣服穿在主角謝爾身上一定會變成有腰身的衣服

更何況平常都是盛裝打扮



 
然後管家萬年不變的燕尾服

雖然有時候要偽裝會穿別的衣服

可是那件管家服真的就是帥帥帥帥帥啊!!!!!


 

因為這故事在英國

我發現其實我很喜歡英倫風的衣服

加上蕾絲真的很好看

還有緞帶!!!!   我也有不可抗拒的誘惑.....

因為謝爾真的太可愛

我看作者根本把他當女的畫吧!?





因為這是個貴族的故事

所以其實大部分的人在大多的時候也都是穿正式服裝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算搞笑!


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帥(雖然還是已笑翻XDDDDDDD)






所以像我這種喜歡華麗風格的人

且不說故事真的還不錯

光是這部畫風!!!!這部漫畫根本必看!!!






 
近期我想到也就這兩部

然後我有看到上面推薦那篇的其他的文章---->http://uselesswood3.pixnet.net/blog/post/77692440
 
結果他跟我一樣也有講家庭教師跟黑執事XD

所以我就把他講的其他也查查


名偵探柯南

 

主角一開始設定就是西裝!!! 連小學生也都是西裝!!!!



不知道是漫畫這樣還是日本真的是這樣

他們小學沒有制服喔? 

 
 
我記得我小學也有便服日拉,可是還是有制服阿~"~

總之這不重要


來看看他們穿西裝的樣子吧




你看看!!! 連我們帥氣的怪盜基德也是穿西裝阿!!



其實柯南裡面穿西裝的人很多

通常職業都是要穿西裝比較正式的


 

但是我特別想講一個人----- 毛利小五郎

因為他本人的魅力(表情)實在太豐富

我實在很難發現其實他常常都是穿西裝的......

但是毛利小五郎除了工作會穿西裝之外

還有看見了心儀的對象洋子小姐的時候

他打扮自己也是以西裝登場!!!!




為什麼毛利小五郎要穿西裝?

我的感覺就是中年大叔不管穿什麼都是中年大叔

毛利小五郎再不穿西裝根本帥不起來阿!!!!!!  

↑ 是有沒有這麼慘.......


不過還是來個題外話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毛利小五郎的拉

因為至少他是個好爸爸,其實也很在意妻子的^_^

這邊有大陸人寫的毛利小五郎觀察日記(有點閒耶哈哈),有A跟B--->  B



銀魂



其實.......我算是沒有仔細的看過銀魂耶.......

所以我實在是無法比較出什麼......(T_T超級不專業!!!!)

不過我覺得上面這張也是很帥氣的

如果沒看過的人真的就會被以為這是一個很正經的漫畫了.......

下面這張應該是同人圖,只是覺得很難得會看到他們穿制服


 
不過我有找到動畫穿西裝的圖



出處----->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510064-%E9%8A%80%E9%AD%82%E5%8B%95%E7%95%AB-%E6%9C%80%E7%B5%82%E5%9B%9E-%E7%89%B9%E5%A0%B1

銀時穿武士服我覺得也挺不錯的阿,很有個人特色

這部穿西裝的感覺反而沒有這麼凸顯西裝的好???

就像是如果劍心穿西裝我一定也覺得很奇怪那樣吧!?

不過他們的軍服是真的蠻帥的!!! 有瞬間臉紅一下XDDD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既然是軍服的話.....

我就還會想到另外一部現在很有名的.........







 

不是鋼之煉金術師喔!!!!

 



 

 
進擊的巨人



這個圖片真的很難找

同人圖實在太多了

重點是同人圖還畫得比作者好看太多了= =

這部跟流行實在很難搭上邊我知道

總之其實這部的衣服重點只有在那件西裝外套而已啦

然後如果是調查兵團就再加一件披風而已啦這樣
 
他們裡面都還是穿自己的衣服喔


在漫畫裡面,艾倫好像從小到大都穿這一件
 


其實他們穿的衣服真的都很樸素

作者可能覺得這不重要吧(笑)





不說根本不知道跟路人一樣的主角們

但是一套上西裝外套

馬上換形象!!!!







其實這樣一來更能凸顯出那件外套有多重要

裡面穿什麼根本不是重點啊!!!!!

不過作者選擇短版外套是對的選擇

除了活動方便

視覺上也是短版比較好看我覺得:D

 

超人氣(矮子)兵長也是裡面的襯衫增加視覺效果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介紹哪部了

因為再講下去講都講不完...........

不過最主要大概就是這樣了

自己打完都覺得西裝真是太強大了

 
 
我自己也抵擋不了西裝的魅力

所以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