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把這個網誌我會改的都改一改了...

這些背景都是我自己做的^_^花了好多時間做

希望我會自己架設網頁...

做的差強人意

鬼鬼~我改了喔

是林志穎喔~~~

雖然是因為當了米蟲才有閒時間去研究ccs

只有沾點邊啦...

但是很有成就感的說>"<

我還是沒有小聰勤勞...

最近都懶的畫畫...

倒是看了不少漫畫@@

不過我覺得我很神奇

我都很早起呢!

(像今天最早我5點就起來了...= =''..)

是怎樣

沒上課還比較乖

我好心疼之前的遲到....嗚..

現在都沒事找事做

做了好多我之前想做的事

好開心

現在是多到做不完...

嗯!

我應該比米蟲高級一點吧!!

(迷:.....是嗎????)









準備下一項要做的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