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設密碼了

我最近 就是很煩


其實


我非常明白


我在煩什麼


可是


我仍然無法不去想


明明知道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接受


卻還是在想是否還有希望


我本來是很生氣很生氣的


(老闆對不起 我不應該罵你)


最近情緒又失控了


可是我到最後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自己不夠努力


為什麼





還是那麼遠呢?



我已經不可能了是吧!


我得不到答案


我就永遠也無法死心

真狡猾




現在

我遊走在中間地帶



什麼也不是



想到達的地方永遠都到不了



我卻一直想要捨棄現在的一切



我好像寧願


什麼都不要




我已經沒有那麼想要轉學了

(雖然我覺得我可以阿=3=)

那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但是很抱歉

我也沒有很喜歡這裡

純粹只是因為

這裡是我唯一的選擇

你們是不會懂我的感受的



我已經




沒有選擇了






我需要的只有體貼




沒空陪你們玩遊戲





我已經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只在意一個人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東西可以付出了

我不能依賴

我要靠自己

要為自己負責

我畢竟不是聖人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地忍耐

我跟你們

心態不同

是不是把對別人好當成理所當然

我無法當那樣的好人



算了

反正說了也不懂

其實我知道對你們不公平

因為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我是快快樂樂進來這裡

也許我會跟大家不錯吧......

但是現在很抱歉

在我的眼中

你們沒有這麼好

在你們眼中

我沒有這麼好

我無法強迫別人去改變他的個性

所以我只有忍耐

請問

我們很熟嗎?

反正

就算知道了

也不會改

我已經有進步了

以前我是直接批評的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當壞人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我寫在網誌上

隨便你們要怎麼批評我

反正只要我聽不到就好

沒關係

根本沒有那種只有我是對的

也許只是我還不懂你而已

如果你願意說

我可以試著了解



知道   凱西‧陳   嗎?

高中讀過他的書

寂寞殺死一隻貓





我沒有強求

我只是堅持





也許

就是我的堅持

才讓我沒辦法很快樂







說一些最近的事吧!

上星期五我去打針了

手好痛

我覺得我最厲害的是我竟然還跑去看流星雨

雖然什麼都沒看到

天空全是雲= =''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耶 真不給我面子=3=)

我對於自己的這個舉動感到很瘋狂

基本上

有很多時間我都是在昏睡狀態~"~

回程就清醒多了

因為fish的車沒油了

(哈哈!本來我不打算寫說)

整個就很囧= =''

看他很努力的想要把油搖出來

就噗嗤笑了出來

這次你要好好感謝我阿=ˇ=

我們還去攔警車呢

哈哈!




之前c語言的作業成績出來了

什麼!!!!

50分!

你的眼睛是用什麼做的!!!

這次又要交作業了

我寫了很久喔~

如果還是那麼低我就@#$%^&*......


對了

之前我不是發過一篇關於我們電費的文章嗎~

我以為我們4個人

一個月只能用50度電

沒想到

我搞錯了

是一人50度!!!!!!!

那不就一個月可以用200度嗎!!!!!!

那我之前是在省個什麼東西阿= =''

搞到現在我才突然發現

為什麼前幾天有人在一樓櫃台大叫



「天阿!!!!239真的是太強了~~~~」



(239是我們房號)

我就呆掉

那個女生也呆掉

那個女生就問我是239嗎

我緩緩的點頭

然後我就被櫃檯的其他人打發走了= =''

原來是這樣




還我600度阿>口<


現在居然是多到用不完= =''

我...囧了......




最近一直在唱兩首歌

林稷安、程于倫 - 我一直都在



F.I.R - 真愛地圖


我選歌一開始都是靠直覺

我不知道歌詞

不過

我發現

歌詞是很重要的



第一首我從高中唱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因為

也許我覺得

我很符合

這首歌就像朋友一樣

我可以跟它互相加油似的



第二首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沒有感覺

直到有一次我情緒不穩時突然想到這首歌

雖然我沒有真愛

但是

我覺得

我的選擇

應該

跟它一樣





嗯~

大概就這樣吧

我很佩服我的腦袋瓜裝過這麼難的事情






要忍耐吧!

我應該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