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圖示 無名也有提供

我就是在說這個圖 ─>

可是有用過msn的人都知道

這個嚎啕大哭是一個小動畫


雖然這個小圖案在哭

可是我卻覺得它好可愛呢


感覺好像真的好可憐,好想安慰它


有的時候它也很容易就表達我的心聲... ( 感覺我再自豪個什麼Orz....||| )


很想要把msn的圖抓下來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

( 好像是要用特殊軟體是吧~"~  不會!!!! )



於是決定上網去找

卻只能找到這樣的─>

-----20140807更新-------------------------------------------------------
出處:
http://briian.com/?p=4305    ( 因為msn已經暫停提供服務,很多網站的圖示都無法使用了,下面這是新的出處
http://inge.pixnet.net/blog/post/21930228-%E8%A1%A8%E6%83%85%E7%AC%A6%E8%99%9F%E8%AA%9E%E6%84%8F%E5%AD%B8

------------------------------------------------------------------------------


這不是真正的圖拉>口<!!!!

我說的是真的!!!

而且還沒有我要的feel了




可是再怎麼找

我都沒有找到

所以

乾脆

自己做好了= =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用 Ulead GIF Animator 去做而已

我用的是 5.05 版本




我覺得上圖一共缺了四張圖 ( 我猜的,應該吧! )

所以要把它加上去

因為其中一個表情圖檔裡面沒有( 真的要仔細注意看才看得到 )

就是在 未命名 - 1 這張圖之後!!!!


所以就自己畫了一張圖 ( 用上圖去改 )

( 其實弄得有點陽春,我確定我可以修圖修得更好看 )

還有我覺得應該要再慢一點

每張圖就弄慢了0.05秒






做出來的成品就如右所示─>









看得出差別嗎?

把兩張圖擺在一起

網路上的:     自己做的:





我知道表情符號只是一種表達自己心情的方法

所以只要可以 " 表達 " 就好

可能是我覺得只有 " 正版 " 的msn動畫表情才可以表達我的感覺吧

雖然是我自己做的

可是跟真正的msn圖案比較的時候

已經很像了 ( =ˇ= 滿足~ )





不信你們自己注意看看!!!!!
(激動)






不過......

我覺得會這麼在意這個圖案的人好像也只有我了......Orz|||



應該也沒有人會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

( 感覺好淒涼呀 )



不管了=3=

反正我自己完成了我的小小小心願

好開心呀



這樣以後就可以在網誌上用了......咦...這好像還是不要有用的機會才對吧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