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感覺有點不尋常喔......

我在指什麼阿...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

我室友阿~

洗了被單~

嗯~"~

外面很潮濕......

所以......

ㄒㄒ...(笑)



第一張照片阿~

是我在那個被單下照的

只有右上角有一點蛛絲馬跡

我整個人變灰暗了不少

哈哈!

我那時整個就覺得這是一個超神奇的畫面!!

我們寢室

瞬間好像變成露天

還有帳篷

快被笑翻

感覺有點像颱風那天再現



這是由上往下看的景象

總之~



本來阿

我的心情是很煩的

突然到了解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