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學的東西變難了~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做好才行>"<

不過以我這樣的速度

真的是非常辛苦~"~

作業報告不知該從何下手

前幾天教官又打給我

說希望我可以代表學校去參加反毒海報的比賽

五月初就要交件

期中考卡在中間

我做的完嗎???

 

結果這一學期我幾乎沒有時間去關心其他事情了

等我考完

我一定會去關心大家的

等等我

 

微積分老師說我不用功

雖然我的確是沒有一直去看它

可是我也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念它了

我難過的是那些東西我沒能把它弄熟

只靠我自己的腦袋還是沒辦法做得很好阿.../口\

時間要怎樣分配才夠呢?

 

結果我還打了樓下那篇網誌= =''

最近都在k漫畫= =''

(p,s等我考完 ~ 如果他出12集了我一定要買>口<)

老師說我不認真是真的壓.....=口=

怎麼辦>"<

我很想要考好!

 


計算機概論老師是一個機車到讓我想他程度的人

老是愛抬下巴的死下巴老師ˋ口ˊ

我們坐在後面阿~

我同學都說他都看不到他的眼睛= =''

你要掩飾你的髮線過高也不是這樣吧!!!! ˋ口ˊ


雖然他的課 " 努力聽 " 還是可以聽得懂

可是其中夾雜的恨意讓我好難受/口\

整個就是知識 100 人際關係 0

丁丁都比他強>口<

每次上計概都一肚子火

好懷念主任的課壓>口

被當掉的學長也一樣討厭

既然那麼強為什麼被當掉

跟老師一樣都很愛炫耀ˋ口ˊ

氣死我了ˋ口ˊ(暴怒)!!!!!!!!




有些事覺得很煩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愛惜我的時間

但是沒時間了

我選擇學業

除非有人值得讓我覺得他比較重要

 

 

這次我會一直在宿舍待三個禮拜

雖然我也很想回華僑跟維揚阿彬一起念書

但是我知道我念書只能自己念

不能靠別人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其實是非常討厭ˊ口ˋ)

但是我不想再莫名其妙的讓時間飛走~~

因為我知道我很笨>"<

要做到 " 駑馬十駕 " 是要付出多大心力呢

 

鬼鬼很不好意思

我之前都一直跟你說這個

其實我一直想做一個學業與玩樂兼得的人

但是我好像沒有這個能力

但是你放心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我決定把我想說出的話打出來之後

就要消失一段時間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