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英文 英文 !!! 是沒有這麼多英文可以念啦>口<

可是    真的就是這麼多......orz

三月過去了~

所以我星期六不用再上英文課了...

不過一三五還是要準時上晚上的英文課

MCP的證照課上完了

真是不容易

以後星期三真的可以上英文課了

自傳還沒寫完ˊˋ

因為老師要我們學林肯的自傳

可是其實我比較想照自己的方法寫

還有一篇練習作文也還沒寫完

但是自己又不知道怎麼了

連國文都退化了嗎@口@

怎麼會這麼難寫>皿<

 

如果只是懂意思的話

我想我現在可以辦到了

現在常常在查單字呀~

除了英文課是英文外

這學期的繞送網路考題也是英文~

我查單字用了半天的時間原來真的有用

現在那些字居然認識我了耶

如果沒有生字或者是只有一點點字不懂的話

用聽的跟用看的好像都可以懂

可是我還是說不出來

該怎麼用英文表達出自己想說的話 ( 抱頭苦惱>"< )

 

 

最近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如果有機會就說說看英文怎麼說

還有看到英文會特別注意是什麼意思   詞性   怎麼用之類的

聽的歌都是變成聽自己喜歡的英文歌~

也會找歌詞想把他的意思弄懂跟念念看、唱唱看

所以最近發現了不少好聽的英文歌還有學會怎麼唱

上學期老師有叫我們唱 Way Back Into Love 這首歌

從原本都跟不上

變成知道怎麼斷句

跟上拍子

這種進步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把英文背起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

英文課文好像也該背一背試試看

 

 

 

星期五白天都沒課的我

加了一堂英語會話的課

跟小我一歲的一年級生上課

雖然他們比我還不會說英文

可是他們的單字量懂得比我多一些些

我一直遇到一種狀況

有時候會寫那個字卻不會念

不然就是會念那個字卻不會寫

真的是很殘念耶>"<

 

 

之前ASU的院長說去了國外之後要用英文寫日記

我還問他說那可以寫在blog上嗎

因為我以為是作業

那也是一種練習的方式

可是我現在還不敢寫>"<

到時候我就算不想寫也還是要寫阿......


@口@.....orz''

我怕到時候來看我網誌的人都被我嚇走....

 

 

雖然我念英文曾經念到真的哭出來ˊˋ

但其實我沒有那麼討厭念英文

我只是

有時候會念到很煩罷了

因為進步的速度太慢

 


今天聽了一個晚上的英文歌

 


雖然聽的歌不是那麼的抒情

不過我今天的心情似乎獲得一點平靜

有些事好像可以不那麼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