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我得了腸胃炎(I got enterogastritis.)

其實這個病一點也不突然

因為其實我已經覺得肚子有問題好幾天了= =

可是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拉肚子= =

我真是想得太天真了orz


8/25本來是很開心可以跟小楓他們吃個晚飯

我們要去西門町的熊一吃燒烤

可是我從出門就開始想吐

沒想到真的在公車上吐了@口@

好險沒有吐出來

可是沒有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我拿出了紙跟筆

"可不可以借我衛生紙"

拿著這張紙給一位阿姨看

然後又直接寫

"我吐了"

然後好心的阿姨就把他的衛生紙整包給我

讓我可以把東西吐出來


可是

到了西門町之後

我覺得還是很不舒服ˊˋ

所以就衝去捷運站的廁所狂吐= =

這天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

好恐怖喔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吐過了...

這次好像真的有比較嚴重耶...


我還是很想見大家

所以打算看情況處理這件事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再打電話請爸爸救我

看到了小楓跟安安好開心喔

這次的主辦人似乎是師父他們^_^

沒想到食神有來耶

很驚喜喔

到了熊一之後

可是我真的完全吃不下

所以本來還想說就白花這500元算了

沒想到熊一的服務生這麼好

她就說



"那你不可以吃東西喔!"



真是謝謝>"<

今天遇到了不少好心人


後來我就問那可以喝水嗎?

他們說可以

冠安先生就幫我拿水

可是這個水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杯子嗎= =



真是搞笑的

快給我普通的杯子 !!



麵包先生只有兩個禮拜的假期

所以這次沒約到就很難再看見他了


暑假就一直希望至少有個小聚會

因為大家都很忙

能約出來都很難得

所以雖然大家好像都很擔心我

但我想在我還可以撐下去的時候多跟他們說說話>"<

黃敬文先生以後會變成消防員耶

我好像想像不出他變成打火英雄的樣子XD

哈哈

知道了一些八卦

不過因為一直想吐

所以到最後還是打了電話請爸爸載我

只能提前離開了


之後小楓送我到車上

媽媽覺得不放心

所以我們去了新泰醫院掛急診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間醫院ˊˋ

因為每次去都是在我超級不舒服的時候才會去

一來是覺得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吧

二來是因為我覺得那裡的護士好兇喔>"<

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可是每次他都讓我覺得

我生病是一個很大的錯

內心的陰影= =

我說我可以不要打針嗎?

結果他們說



那這樣的話要抽血檢查喔!

還要驗尿和照x光



= =

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要挨針就對了orz


好不容易什麼檢查、看診、拿藥那些什麼都結束了

沒想到

我一回家就開始發燒了...

那時候大概是九點多

我想說睡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可是我媽媽量體溫居然是38.3度呢@口@

害媽媽跟爸爸都不用睡覺了

媽媽一直拿毛巾沾水放在我額頭

我也因為很難過根本睡不下去

結果大概凌晨三四點的時候

媽媽第二次提出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因為我們都沒有想到我居然會發高燒

後來我起來也覺得那再看一次好了

沒想到我又吐了

因為根本沒有吃東西

結果吐出一大堆水


也許是因為吐的關係

我覺得似乎發燒的溫度降低了

但是爸爸還是覺得再去看一次醫生比較好

所以我又再去看那個護士了= =


在我覺得那位護士應該會覺得我怎麼會那麼眼熟的時候

她居然說

因為凌晨換班了醫生不同

所以要再做一次抽血檢查

然後醫生說先吊點滴...


不要吧orz


我都快哭了>口<


然後那位兇兇的護士就跟我說先抽血再吊點滴

這樣可以只挨一針就好



我第一次覺得她是天使




雖然是個很兇的天使= =




她真的是一個急診護士

動作超快的

我對她的印象有點改觀了...


之後我就躺在病床上吊點滴

其實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清楚= =

被叫去再照一次x光

醫生看診什麼的

通通印象模糊= =


後來我有睡著

吊完一包食鹽水大概是六七點了

結果護士來換下一包...



因為我還在發燒...

一直37.38度這樣跳

所以就繼續躺

但是因為燒太久了

所以後來醫生就說吃退燒藥

等我吊完點滴之後

10點我就離開醫院了


現在好很多了

燒也退了

只是這次的經驗真是嚇到我了

嘔吐的感覺真差= =


p.s.

後來才突然發現這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超瞎的

班上還有人打電話給我本來要祝我情人節快樂

結果卻意外知道我生病了XD


這個也很瞎XD




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

小聚會那天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照片雖然沒拍幾張

有空傳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