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這首歌洗腦

 

我看的歌詞翻譯是來自這裡-----> Vas happening?

 

雖然這網站好像有一陣子沒更新了

 

可是我覺得他翻譯得還不錯


可能是聽了很有感覺吧

開始慢慢去了解英文的音樂 


Lady Antebellum 這個團體是鄉村團體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帶感情的鄉村風格:)

總覺得我的內心就是用這些東西做的(這個形容好像有點太誇張XD)


總之呢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也沒什麼時間寫下來

因為我的研究總是遇到阻礙

然後就......出去散散心了(心虛) 


不知道怎麼請教別人問題

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從大學同校到研究所的Serene要回馬來西亞了

開始繳學費學吉他到現在也小小進步了

申請了游泳證開始去游泳了

跟小楓安安鬼鬼繼續吃吃喝喝

與Ghaluh的宿舍生活

努力修課

努力收集拉拉熊杯子XD

 
 
不過最近這一串生活
 
跟Serene說話收穫最多

與其說收穫,不如說是讓我找到了答案的捷徑
 
因為Serene是一個樂觀的女生

雖然我自己覺得自己太粗枝大葉要跟Serene這種充滿氣質的女生相處一定有很多想法都不一樣

本來還很害怕跟她聊天

結果因為她很好相處所以就鬆了口氣

我其實也想要再次體會"離鄉背井"的感覺

跟Serene還有仲達都是離鄉到台灣來讀書的人聊天

提醒了我很多我沒有想過的東西   


提醒了我什麼才是最寶貴的東西

這段時間我想很多,也沒想很多

只是突然發現從一個人身上獲得的問題(傷害)只能從另外一個人身上才會獲得解答

不用去敘述你的問題,揭開你的傷口,別人就可以讓你找到答案

用這句話也安慰了周圍的人

就突然懂了

不管經歷了什麼事情,好的 或是 壞的

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

帶著這些回憶,過完這一生
 



每個人都是如此,無一倖免

比較宅一點的比喻就像神劍闖江湖的劍心那樣,最後找到了答案
 

他們告訴我他們的事情


然後告訴我結論,還是要好好的生活啊
 
 


發現大家都是這樣的時候

就會覺得原來就是這樣啊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糾結了

只有自己一個人我知道真的太封閉了

但是我的個性實在是開放不起來

敬堯也一直告訴我要多去認識這個世界

了解不同的人身上發生的事情

我很謝謝大家
 
只是就不太能寫出來了

 
我還是會難過 當我提起那些事時

所以我決定將那些塵封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不要再去提起


至少我覺得現在我能接受了


然後


希望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