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自己做天氣瓶送人真的是一個蠻不錯的禮物的

而且預算可以自己決定

 

因為其實最貴的部分是買瓶子的錢
或是不花錢找到的美麗瓶子,有人說用完的香水瓶就蠻不錯的
這次因為機會難得
我就決定也要做給安楓鬼囉
我還是決定買瓶子
因為我真的很怕實驗失敗
所以想說至少瓶子也要是他們喜歡的

所以我就做了一張組圖
在LINE群組問他們如果要放一個瓶子當裝飾會選哪一個

type2.jpg  

後來因為我說誠不用回答
誠就說他被排擠了
還貼了一個很可憐的貼圖XD
1-01.jpg  
我後來想了一下

好吧 那我也送你好了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我要送他們)

選完之後的結果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都選不一樣啊!!!!!!
連我喜歡的都沒跟他們重複
那不就好險我有問XD

所以後來我就都各買一瓶
因為瓶子要密封
所以還加購了對應的矽膠塞
0-16.jpg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

總算是做好了

實驗過程的話是寫在這---> 自己動手做天氣瓶 make own storm glass─實作篇

但是做完之後還需要放一到兩個禮拜

所以不能心急

於是就耐著性子等著

這段時間也做了記錄---> 自己動手做天氣瓶 make own storm glass─觀察篇

我們下次見面是一個月後

這段時間每天都看著要送給他們的瓶子

我的心情也很好:)

 

除了瓶子之外
我也早就準備好裝飾用的緞帶
雖然用普通的緞帶就好
但是我們實驗室有買標籤機
也有買緞帶型的標籤帶
所以我就印了他們的名字在上面
1-02.jpg  
我用的是寬度12mm的緞帶40cm
沒想到我算的長度還OK
可以綁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不過那個蝴蝶結不是普通的難綁
不要問我怎麼綁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亂綁了很久總算每個都還算是個漂亮的蝴蝶結

1-04.PNG  

不過我的酒瓶因為很寬所以綁出來的蝴蝶結看起來好像有點小
好像可以再多個5cm
1-03.jpg  
而小丁香瓶40cm的緞帶是不夠綁的,所以我是印45cm
但是綁起來蝴蝶結好像看起來也是偏小,我也是猜測應該可以再多5cm
1-04.jpg  
p.s.小丁香瓶緞帶上面的字是這句英文名言: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heart.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必須用心去感受。

我會選這句是因為這句話跟我很有緣分(其實綁起來也看不太出來了XD)
雖然天氣瓶裡面的風景也算是美好的事物,但是像是送禮的心意就只能用心感受了呢

把瓶子裝飾得美美的了
現在就開始煩惱要怎麼給他們了
雖然放了幾個禮拜瓶子裡的狀況已經穩定多了
但是還是要避免搖晃啊
雖然想要跟外面賣天氣瓶的那種一樣裝在小箱子裡
但是因為我的瓶子不一樣大小所以有點難找
所以後來決定還是裝在袋子裡
前一陣子跟小楓去買東西的時候去大創買了裝瓶子的袋子
1-03.PNG  
這個好像是拿來裝餅乾的袋子!?
會買這一個是因為它可以看到裡面的瓶子
接著為了讓瓶子不要晃動就打算加入碎紙花
我就順便也用大創的廣告紙做XD
用剪刀剪好後,再弄散
1-02.PNG  
不過裝起來的效果好像顏色會太深就是了
好像用白色系列的紙會更好
1-05.jpg  
其實這個紙袋底部都有加強了,不過我還是找了幾塊厚紙板再放進去最下面加強

除了放天氣瓶外
我還有寫小紙條,還有印一份沒有綁上去的緞帶,還有就是原本的塞子也附上去

1-06.jpg  

這樣如果不喜歡裡面的東西也可以裝別的東西

最後就是再找了裝這紙袋的塑膠袋,讓他們可以提著帶回家,因為是找家中現成的袋子,只是找了大小差不多的袋子,所以樣式沒有統一

1-07.jpg  

6月
就在我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我才發現身邊的朋友也在做這個!!!
然後就怕準備了一個月的驚喜就不驚喜了
拜託時間快點到好不好>”<!!!!!!!!

就這樣一直緊張終於到了6/14這天!!!!!
幸好是約公館吃飯,趕快先衝去學校把東西裝起來

裝起來的感覺雖然沒有很美

大致還算滿意

1-08.jpg  

1-09.jpg  

然後再提著大包小包快走過去
(加上安的禮物跟鬼的禮物我提了四袋,現在想想忘記拍照覺得可惜XD)

後來拿出來跟他們說了之後,好像真的還是驚喜(耶! 放煙火~~~~~~)
幸好他們都喜歡

我自己也好開心

1-01.PNG  

今年鬼鬼生日說

感性的話好像愈來愈少

其實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發現那是因為安全感上升了

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

什麼都不用擔心因為一直會在

就像一開始做天氣瓶的時候就想到你

你也在其他地方就想到我

不是刻意

好像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就是

順便想到你

剛好想到你

就像空氣一樣自然就想到你

 

 

然後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