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好像沒法睡覺了

 

現在都已經六點了

 

而今天的行程很滿

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我還是不要命的打了網誌

在這裡說話讓我感到安心

雖然這裡也是任何人都可以來看的

可是這裡很安靜,好像真的只有我會來這

大概就像我在網路的家吧

其實不只是網路,也快要像我在現實世界的家了

不管是網路或是現實世界的家 


我常常不回家

理由其實只有兩個

一個,就是我去大玩特玩,另一個,就是我的處境已經像地獄


如果有時間在這裡寫blog,在FB噗浪寫狀態
那表示那一定不是最壞的時候



可是當我在最壞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發洩在文字裡,所以才會覺得很糟

所以我以後會好好忍耐的

不要動不動就打網誌發洩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

雖然說我心情不好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常態

但是,我自認為我還是有好好過生活

可是前陣子我還是得了小感冒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室友傳染給我的

只是我真的覺得生理期跟感冒一起來真的很慘

然後我還發現我不只一次這樣

4月在寫"分娩的心情是什麼?"的時候的症狀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 =

不過可能因為最近作息至少有恢復到大學的作息水準

雖然累但我比較沒有這麼想睡了

經期來也沒有痛的感覺

可是就是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睡不好,讓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經期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造成的

我一樣也是沒有看醫生

現在喉嚨不痛了,只剩下不嚴重的鼻水

所以OK的




雖然說我想打網誌

可是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反而沒有什麼動力去仔細介紹了

因為我知道我時間不夠,所以至少讓我說說心理的話
 


有些事情是要努力過了才知道

我不知道我可以走到哪裡

但是我可以努力

lab開始有新生,所以我開始跟新的人相處

我很開心有學妹進來lab

也認識了其他學校資工的學妹
 
而且他們都很可愛 

我終於有自己老的的感覺了

他們也是娃娃臉看不出來已經唸研究所了(笑) 





我的身邊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雖然很多挫折 

但因為我不放棄

所以

繼續加油吧.........................................................




 
............................................................................還是讓我睡個兩小時吧
 


2013/10/06更新

 

回覆

 

 

 

  • 1樓

    現在少有人在無名經營了
    看到你經營的很好 想起種種無名盛行的往事
    路過發言^^

  • zidaneeddie 於 August 30, 2013 01:01 AM 回應 | 來源:1.170.156.204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你好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有去你的網誌看喔~
    我覺得你放的照片都很漂亮耶^^
    雖然無名小站要關了,之前我早就已經搬家過一次了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放棄寫網誌的
    謝謝你:)

  • 版主 於 August 31, 2013 09:45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哈哈...突然想到過來看一下
    而且無名也快掰掰了

    我的朋友也只剩你有打網誌了~
    如果是我的話~寫網誌大概不能發洩吧=ˇ="

    可以偷偷問一下~
    你甚麼時候可以畢業呢??
    有個東西想要送你
    不過找不到理由
    哈哈

    有空再約一下囉~^^

  • brian22220 於 September 4, 2013 01:30 AM 回應 | 來源:114.37.17.185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哈哈,首先要跟你說個不好意思
    我前幾天就有看到你的留言
    但是我只能拖到現在才回你>"<
    因為我最近真的有點小忙跟小崩潰
    我也很久沒去你家無名看看了
    等我有空一定會在關站前去看一下的>"<
    謝謝你~~~~~

    我有禮物喔,整個好high!!
    XDDDDDDD
    畢業的話,我現在還不知道耶
    過了明年1月我就念滿兩年了
    但是我現在還無法控制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畢業.....
    我想我這幾天可以打通電話給你:)
    因為現在要聯絡我有點難,我主動打電話比較快

  • 版主 於 September 16, 2013 01:51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3樓

    留了之後才發現用的是之前的帳號...
    你看我多久沒登入了=.=

    不管啦~
    幫你衝一下人氣
    雖然好像不能吃?!

    不管啦~還是幫你加持一下
    研究所生活辛苦了~~

  • brian07l39 於 September 4, 2013 01:34 AM 回應 | 來源:114.37.17.185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我知道兩篇都是你啦XDDD
    謝謝你幫我衝人氣XD
    在這無名要走入歷史的最後
    我現在正在很努力的搬家
    你應該知道我之前有搬過一次
    所以剩下的文章只能手動搬了
    再忙也要慢慢搬完他>"<
    然後再去新網誌繼續發文

  • 版主 於 September 16, 2013 01:56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還有一篇悄悄話就留在下面隱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