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關站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震驚,因為其實前兩天(28號)我才剛發文而已.....

【重要公告】Yahoo!奇摩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August 30, 2013

其實也只能接受而已,雖然我之前就搬家了 ( 詳情見----> 這篇 )

但沒想過無名就這樣關了

所以搬家之後還是繼續在無名寫網誌

現在無名提供的搬家方式似乎比較容易

但是因為我已經搬過了

所以我只好手動搬家

但是仔細一看

這是無名的文章數↓

wretch文章數  

 

 

然後這是痞客邦的文章數.....↓

prixt文章數  

 

OMG!

 

我必須要再搬33篇過來!!!!這大概是我搬過來以後一年份的文章量

 

喔~~~~~天啊!!!!!!

真的是超崩潰的=____________=

 

但我還是努力的搬完了

手動調文章日期,手動把文章貼過來,雖然留言數搬不過來,我也還是手動把留言貼過來

 

而且痞克邦還跟我作對

發文太多就......=___________=  

 

>"<!!!!!!!

 

真的是吼,我都快起笑了你還這樣>"<!!!!!

 

 

只是覺得很感慨

我還是想要再說一次

我依然認為Facebook, Plurk是無法取代Blog的

只是以大眾的角度來說,聊天的短文分享畢竟比主題式文章還常用

寫網誌文章耗時又費力 ( 是的,真的還蠻累的 )

這麼說好了

Facebook, Plurk 就像是公園,餐廳或是其他的社交場所

而Blog就像是家,我的網誌是自己家,朋友的網誌就是朋友家這樣

不管我們去哪裡,終究是要回家

明明在我高一很紅的無名

我高三才開始辦Blog,因為我那時家裡用著撥接的網路,無法常常用電腦

那時候覺得沒用電腦沒關係啊,我還是可以唸書,照樣過得好好的

明明高三才是最忙的時候,辦了也寫不了多少文,而且打字速度慢得很恐怖

但我還是只是想要加入大家而已

 

等到高中畢業到升大一了

其實嚴格的說起來那時候就已經很多人沒再用了(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費時費力)

我早已錯過了最黃金的時期(我的高一~高二)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繼續寫文呢?

這是後來慢慢發現的

其實我本來就會寫日記

我發現其實是自己太愛說話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想要說

有營養的

沒營養的

有說過的

沒說過的

開心的

難過的

很多都沒辦法短短的就表達我的意思

對我來說

每一篇文章都好像是一個我嘔心瀝血的作品

我寫的也許都不是當時的近況

但至少是那個時期的感想

而且那時候很想跟作家彎彎看齊,也想要在網誌畫畫(笑)

然後想到這之後就突然也很想畫畫XD

就隨手畫了一些了

我最喜歡少女可愛的漫畫風格了XD

這是隨手畫一號↓ 

 

畫了男孩之後當然就要畫女孩↓

 

最近還有一些模仿的畫,但是畫的是小東西,我畫的是玫瑰

模仿的圖是從google還有這邊來的↓

http://blog.yam.com/serdora/article/31566864

真的要推薦一下這個blog,這個人好厲害壓!!!

我現在也會想要看著他的圖學畫畫了

然後這是模仿的結果↓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回憶

例如我設的無名密碼↓

懷念的密碼  

那時候好像大家都笑翻XD

就突然想到阿哈哈哈XD

 

還有被選為熱門文章↓

我的文章本日熱門耶  

這一篇的文章大概是我全部裡面人氣數最高的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本日熱門人氣數  

真的很有趣XD

 

還有就是無名公告關站之後

網路上路人溫馨的留言↓  真的非常感謝你!!!

無名路人的溫馨留言  

文章的話則是在這,搬家了時候我也有搬過來^_^

 

最後最後

是我的網誌到目前為止的總人氣↓

無名20131012人氣累積  

其實上大學之後人氣我記得(猜)大概是兩萬出頭!?

經過了這幾年也很努力地多了7千多的人氣

雖然不多但是還是很感動耶其實^_^

 

 

總之,這篇只是想要跟我的無名說再見

等到真的年底關站了我說不定還會再發一篇文( 再貼一次真正到結束的總人氣XD!? )

因為高三到碩二,回憶都在這裡

296篇文章

說多也不算多

卻是我最精華的回憶

謝謝你無名小站

充滿我回憶的地方

這次是真正的搬進新家了

也許這會是另一個新的人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