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決定要唸科大吧...

感覺未來的生活好恐怖...>"<

不管是哪一間

都是在桃園

都會去住宿

後來用了一個方法決定了!

(不要問我是用什麼方法...)

(已經知道的.幫我保密一下.媽媽交代的= =)

然後今天我又莫名其妙的早起了...

無聊去查學校的網頁才知道...

今天是申請住宿的最後一天!!

感覺上我好像每次都在做這種事= =

想當初我4技分發報名費的截止日期也是前一天才突然發現...

嗯...嚇死我了...= =''

我算了一下

我們班的女生應該至少有五個吧...(加我)

希望這一年可以安然度過

我很疑惑為什麼我是丁班(最後一班)

難道是照成績排的!!

不要>"<

我想在這裡拿前三名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沒有這種程度

我會覺得自己沒救了...

還有很多約定要去完成

我一定不能輸!

其實我非常沒信心

但是我會硬著頭皮去唸好它的

這種想法好無聊喔...

媽媽為了這間學校沒有餐廳在煩惱...

不用擔心阿

中壢火車站到處都是吃的

以後就是唸書了吧...

好顯是唸資工

是我喜歡的科系

不然除了生活無聊

連書都是無聊的

我有說過

我一定會那麼想

有沒有辦法和大家在一起

就靠我這一年了...

希望自己不要變成更無聊的女生...

這篇打的斷斷續續的

看不懂

正常

看得懂

你一定有聽我說過

我沒有很難過

我只是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