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更新-------------------------------------
此文章已停止維護,只做紀念用途
-------------------------------------------------------

 

我是仙劍迷...

不過我的情報比較慢...


仙劍奇俠傳四第一波宣傳影片



仙劍奇俠傳四宣傳動畫第二版



仙劍奇俠傳四第三波宣傳片-高清版

 

我是去電腦展才知道它8/1就出了...

官方網站http://pal.joypark.com.tw/PAL4/index.asp

我只玩過仙1和仙2

其他的我都還沒玩

不過我不急著玩仙4

因為阿

大宇真的很愛防盜版

每次搞到最後都要下載更新檔才可以玩

我之前玩仙2就這樣

害我覺得買這個遊戲很不值得...

(附帶一題~仙2的故事實在有夠爛...)

很想買1代的遊戲又絕版了....

現在如果要買

我大概會買仙3吧!

聽別人說

雖然仙3的3D很陽春

人物都是Q版的

但是故事還不錯

所以

我還是想玩^_^

唉~每次都要捧錢給那些商人...

請你們要用心一點...

我想玩的是像仙1那樣經典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