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身體很累

一回來就先小睡一下了......




老師不準我跑800公尺

下次只有我一個女生自己跑了

>"<




我今天手感很好

居然一直進球XD

所以手運動過度了/口\




最近做事情不懂得節制

我錯了




我會加油!!!!!

可是為什麼會這麼困難

我今天本來要忍耐的

還是失敗了

我還是不習慣





我很開心前幾天賣冰的阿伯請我吃吧噗

小小的幸福了一下

然後過了幾天

還是要面對現實




嗯嗯!

我知道~

我會加油!


而且

不惜任何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