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發燒了

原因竟然是我做了蠢事= =''

因為阿

星期六回來太累了~

加上爸媽回彰化

家裡沒大人= =

結果我倒頭就睡

我既沒蓋棉被

還吹電風扇= =!!!!!!!

我和妹妹就這樣睡了一個晚上!!!!!!!!

(我覺得 我真的蠢到爆=口=.....)

阿~~~~~~~~~~~

好蠢阿~~~~~~

>口<!!!!!!!!


然後阿

我從一大早就發燒

燒了一天=口=!!!!

(雖然不是很燙的那種    快38度了= =)

但是早上我還不認為那是發燒

我幾百年沒發燒了

所以已經忘了發燒是什麼感覺了

我只覺得全身沒力 + 全身酸痛

真的是全身痠痛!

那種感覺......

真像是我被哪個人揍過一樣

肉很痛......

頭超痛!

很後悔我之前還在那跑來跑去= =

喔不.....

可是我今天跟師父有約了!

我要把物理講義拿給他

呵呵~

徒兒答應您的事一定會做到的!



晚上時好像病情加重了.......

我覺得一下好冷

一下好熱

晚上一直翻來翻去

睡不好

一直醒來

終於!

我睡著了....






隔天

我就好了!

^O^!!

(超戲劇化的 我覺得~"~)

雖然還是沒什麼力氣

但是精神很好

可以罵人的那種 呵呵~

我好久沒感冒了

因為之前都會對自己說

我不能感冒

我要拼指考!

那時真有效

我真的完全沒感冒!!!!!

現在就......~"~


之後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去看了一下醫生

爸爸也願意載我回宿舍

耶~

賺到了!







既然現在病情沒什麼大礙了......



去念書吧= =

(癱=口=......)

我聽說

要考試了......

orz....|||

希望我不要變笨>口<!!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