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常上即時通

呵呵~

會想我嗎 ( 噁 ~ 自己打還會想吐= ='' )

今天心血來潮想打網誌

原因是剛剛登入奇摩即時通的時候

看到今日心情是


" 一件事會讓你增廣見識。 "


今天

我見識到了

可是我還是不懂阿>口<!!!


看別人過去的文章

有些人不是都有分類嗎

應該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吧

去看看...在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你是抱著什麼心情在過生活的呢

呵呵~

=======================================


今天

我問室友





『我問你喔......我是不是很自私?』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


    在我的眼中


    只有成績。


                             』





本來我不想寫這麼多

因為阿

今天我是壞孩子

我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我卻沒心情念......



雖然你們都沉默

可是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

諒解了


因為你們之前聽過我國中的悲慘生活


嗯嗯^_^

謝謝



=================================


前幾天忽然想起國中不好的回憶

可是也有一些感覺回來了


體諒別人(另一方面的)


討厭念書

又不想當笨蛋


求學的孤單

我不能去關心我的朋友

我不能關心喜歡的人

雖然

他應該不在乎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念書

因為這樣

我很害怕失去



其實我沒有擁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那都是遙不可及


我也跟其中一位室友一樣

我已經累了

總是我付出的日子


可是這樣

我又自私的以為什麼呢

我只是不知道而已

其實別人比自已還辛苦

卻沒有一句怨言



所以

我一直寫



我要加油

我要忍耐



我只是想記住這種感覺

因為我的心胸很狹窄

必須一直提醒才行!


======================================


今天看到的那篇


你想了很久(以前)

我也想了很久(現在)


因為   一樣

只是我還沒遇到而已

以後

一定有人會跟我說這句話

那麼

我要怎麼回答他呢......


~"~


=============================


啊!


我已經快寫完了

突然發現

原來我害了大家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口<!!!


哎呀!!!>"<

唐牛你把重點放在網誌

大家為了考試

當日人次居然40幾


可是我的考試重點就只有這樣啊!!!!>口<

這真的要怪我的瞌睡蟲嗎/口\??????

明天

考試到底能不能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