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考試壓>口<

雖然跟我的朋友們比起來沒什麼......

可是我就是笨嘛.../口\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話說

我竟然還在打網誌

因為阿

如題~~~~~

我沒心情阿>口<

對不起對不起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今天去看網誌

可是我的時間不夠用

好多人的文章都還沒看到

抱歉了/口\

小楓去用功了~

陳誠也打了很多文章

小蔥蔥~~~

寒假我一定會去的^口^!

安安~我會努力的!


最近

我也不會碰網誌了吧!

念書雖然不是興趣

卻是我必須做的事

現在更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我要努力!



目標:


全系第一名!!!


對我來說這是有點難度的....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