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十篇(就是網誌平常顯示的篇數)

最近發現

自己還真不開心呀="=

只有滿腦子的想太多="=

雖然還是有發生好事情

但總覺得那很不實際

期末考還沒考完

就好想寫網誌了ˊˋ

>"<至少我今天把c++的作業全部做完了

就當是休息吧



今天突然發現

我寫的文章數超過100篇了耶^O^

雖然好像很少

不過通常我每篇文章都很長 ( 連我畫的那些圖都算的話 )

所以...好感動阿>///<

只是只是阿>"<

我是立志要寫好玩的東西的壓>"<

壓....@口@可是我最近卻都這樣...orz''

期末考的電子學...是用淚水寫的...

這天終於知道電子學老師的好

他根本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只是一直溫柔的問我:" 你怎麼了? "

跟爸爸的感覺一樣喔!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說話

最後硬擠出 " 我... 我不想考試 "

他還以為我不舒服

還說:" 那不要考了好不好? "

內心的OS雖然是 " 真的嗎?@口@ "

但是我還是沒說話

唉...我怎麼這麼沒用呢>口< ( 這句話到底指什麼!! )


來清雲念一年多了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我並不喜歡

總是做些有點做作的事情

因為成績要好要努力

所以我就真的很極端的盡可能不去接觸會讓我分心的東西

但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喜歡當華僑的最後一名

提到玩就開心到睡不著的我

兩階段的求學過程

兩種不同的性格與求學態度

讓我不禁在想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真的覺得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環境的問題

跟紹媛說過話後

我覺得她說的沒錯

他覺得是要去學習適應那個環境

可是如果不能適應環境

也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開心阿


這樣 我還是可以做我自己


期末覺得會開心的事情是去上輔導課^_^

前天才看到輔導教室外面貼的紙 ( 應該貼非常久了 )



這個就是我的點啦XDDDDDDD

超好笑的XDD

這張紙真的是太白話了(拍得有點暗>"<)



總之

我很喜歡上助教課

只有電子學的助教例外=3=

結果就算我已經會了

我還是會去 哈哈


有人可以教我的感覺好好^O^

不用再有那種雖然已經求出一個答案

可是還是一直懷疑自己算的對不對的煩惱中ˊˋ

在經過我一年級就被學長拍著我的肩膀說 " 就靠你了 " 的絕望之後= =+

現在才知道

清雲還是有厲害的人在的>"<

感謝學校終於良心發現吐回一點錢請助教教我們^口^

至少我認為我學習到一些我從沒想過的東西


也不知道下學期還會不會有助教課ˊˋ

所以要要好好珍惜^_^

我現在

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們


嘻嘻^_^





所以

我的心態終於回到 " 可以做我自己 " 了

已經過了新的一年了~

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是有希望的^_^~~~~

還是要對自己說

加油喔>口




寒假真的不可能閒了...

資料結構的老師寄信問我說系友會的網站有在做嗎?

我當場心虛的回信給老師說很對不起他>"<

結果老師還回給我說你自己也知道阿 (Σ@口@ 驚!!)



~"~

就是這樣吧

要說事情是真的很多

可是就是不知道

我的心裡到底裝了什麼










現在的生活真的只有兩個字 單純

這樣也好

別再想別的事情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