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會分心的人

所以我知道    我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做到最好


考試終於過一半了

我是那種愈到段考週愈念不下書的人

所以是否過關要靠我平常有沒有認真念來決勝負


........





........











........


這學期好像有點糟耶......orz











雖然

我常常這樣....= =




可是

我知道的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理智的人


有時候

我會因為一些雜事就可以影響我的做事效率

我會有情緒

而且沒辦法工作




可是

在面對那些事情的時候

冷靜了




有一種物極必反的感覺

因為生氣過因為傷心過因為情緒化過了

然後就突然可以開始收拾殘局

連之前浪費掉的部分

一起盡量補回來




只是去發洩情緒跟收拾殘局都需要時間

這不是個好方法

不是很有效率

可是似乎很適合我    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很神奇啦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完全沒希望了

明明傷心生氣的時候一點力氣都沒有

可是情緒退去之後

就突然有力氣、有勇氣可以去面對他、想要改變他




不是去想 " 現在失敗到什麼程度 "

而是去想 " 我要從哪裡重新開始 "





很感謝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做面對事情、解決事情的我

因為盡力了    將後悔降到最低




有時候讓傷口痛並不是壞事

你會忍住那個痛

如果不幸地還有以後那麼這次就可以承受那個痛

這是一種進步





傷口並不是不痛的

只是

如果你不忍耐

他要怎麼好起來呢?





人生

也是這樣的一個循環吧



沒有輪到痛苦

快樂怎麼會來呢





要謝謝的是

給我振作起來的時間

不管剩下的時間有多少

至少都不是來不及








我不是冷靜達人

雖然有些事情還是可以請朋友幫忙

我只是

不想弱到需要請別人決定我的人生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決定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

我用勇氣交換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