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說的

如果

遇到什麼不開心

難過的事情

我總是會這樣說


總會有好事發生的


雖然這聽起來也許只是一句安慰的話

而且感覺超唬人的




不過

我倒是覺得這很玄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其他的小驚喜^_^



今天去幫學姊買晚餐的時候

我是去比較遠的店買粥~~

沒想到卻在隔壁的50嵐聽到了我的名子~~



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呀^^

哈哈

我都不知道他在這打工

因為很遠阿

我基本上不會特別走這















謝謝你做的飲料囉~~~

很好喝~~~

我很開心^_^






總會有好事發生的


我覺得只要這樣想

好事就會出現

所以我依然覺得這句話很正確

經過我n次的實驗

這句話可以變成定理了!!!!!(應該吧XDDDDD)

哈哈XDDD



然後

又可以繼續努力的生活^_^


這就是開心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