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網誌被刪真的超難過的>口<

我一直怕這個網誌又被刪掉>"<

今天

奇蹟出現了!

我一登入網誌




當日人次:5

累積人次:999




這樣的意思是說

我剛好就是那第1000人!!!!!

超巧的~

>口<!!!!

我終於撐到現在了

顧這個網誌

真是辛苦阿~




突然

覺得它很重要!

有事就可以打上去

我也只能用這種方法和大家聯繫了!!!

我跟鬼鬼一樣

我也好想念大家阿!!!!!!

這裡的同學都對我算是很好

不習慣的反而是我

其實我很驚訝

真的很驚訝

有一種很感謝的感覺

我應該要知足了

(除了菸味我永遠不會習慣    聽說這裡是無菸校園是吧)

小楓~

我答應你

我會努力不任性的

這小小的網誌

永遠為大大的你們開喔......

>口<







大學的同學

我現在還是一堆名子都不知道>口<

你們加我

可是都是叫做AA    AAA      AA AAA   TAA    AAAiao|fxAA  A       purple A   .....十幾個吧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是誰~"~

真的非常抱歉>"<

我的記性真的非常差>口<

不好意思

我會努力把你們的名字和臉結合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