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了

原來時間過的蠻快的

之前還在想說

感覺要忍耐四年是一件很久的事情

現在不知不覺都過一半了

值得高興的是

我覺得我依然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沒有被環境打敗



我沒有垂頭喪氣過生活

我一直很努力的過得很開心

繼續加油吧^_^







常常

我的想法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以前會覺得是不是我錯了呢?

可是這樣說不對

我覺得這只是想法上的差異罷了

似乎跟對錯沒有什麼關聯







我是一個固執的人

我不覺得我做的決定即使是錯的就該被全盤否定


對我來說

有意義就好


不需要因為別人覺得沒有意義就自己覺得沒有意義吧??

那這樣真的是你的想法嗎??





我覺得很多事情也許我會做不好

也許真的就是差勁透頂

但是我最自豪自己的一點就是



我知道做了什麼事情就該負什麼責任



雖然我不覺得我是個可靠的人

我也不認為我是個乖孩子

有些時候即使知道應該怎麼做但是就是做不好





但是至少我知道


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也許不相信

可是我真的幾乎懂每一件事情做了之後會有什麼後果

因為我其實謹慎思考過





有時候雖然會嘴上說說抱怨的話

但那都只是說說

到最後都會去面對

不管做得好或是做得不好

至少我都面對了




這就是我




如果有人依然覺得我這樣的個性很糟糕

那我只能說

也許我們只是想法不同吧

我不會否定你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想

我亦堅持我的想法

因為那就是我真正的想法
















如果真的懂我

就該相信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