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睡不著



最近其實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沒什麼時間打

因為空閒的時候都在facebook

我有改進之前瘋狂上facebook玩小遊戲的恐怖行徑

我會先做功課或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剩下的時間再說

結果現在我都半夜種田........orz

(總比整天都在玩好= =)

還有最近迷上一部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因為覺得很好看結果就點youtube一直點一直點

這一個禮拜就看到現在的最新進度了....

真的很誇張

可是我就還是很想看......(被自己的意志力打敗了orz)

可能是

這部戲

有某種吸引我的地方

可是我不會說........




感覺最近老是做很誇張的事情~"~

可是現在這樣看到沒東西可以看也好

不然我會一直想看= =

本來最近寫了兩篇文章

想要馬上貼

可是又想要練習把自己說的話翻成英文

結果就這樣似乎永遠貼不出去了.......= =

然後我也不想貼了

我覺得現在我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跟"相同"的想法一直在腦海中攪

例如說

其實我本來想要特別只寫一篇有關我們上課的一位老師

他為我們著想而在課堂上所說的訓話

可是

其實我早就懂了

而且前幾天才寫了一篇類似的言論

(所以現在兩篇都不想發了)

有共鳴的永遠都是那些知道的人

不懂的人永遠也不會懂




還有就是有心事的時候

前幾天是這樣想的

過幾天又翻盤

又換成另外一個想法

如果這樣天天發文章

我一定覺得自己很矛盾= =

雖然想法好像是愈想愈好啦

可是其實我覺得有點累

偏偏不想我也會很痛苦



像這樣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想法

可是我自己卻記不完

記錄下來的速度永遠趕不上一直冒出來的想法

我覺得我這樣反反覆覆的不是很好

一直整理不出個頭緒

可是我又不可能不想

有時候真的很想叫"想法"去度個假再回來






我希望我可以做好每件事情

可是我的時間永遠都嫌不夠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可是

每次只要想到這個問題

最後結論還是做就對了

等做完再想辦法

然後等到做完可以休息一下下的時候

我又會把這個時間拿去睡覺= =

.......就這樣無限循環下去




我好希望事情有做完的一天




其實很想把事情丟下來不做了




可是我不能




我最近最常想的一件事情是

我的決定

會不會後悔

例如

我媽媽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現在我這樣腦中只有書

不參加社團

不參加活動

不交朋友

我以後會後悔的




我真的會後悔嗎????



答案當然是不確定的

我怎麼知道我過10年後會不會後悔

可是我想的是

如果會後悔

那時間再來一次

我是不是會有別的選擇


如果是這個的話

我就可以很清楚的告訴自己


不會


再重來10次20次100次10000次



我都是會做一樣選擇的人

我似乎有某種程度上的了解自己





既然知道自己是這樣了

至少今天又這樣過去了





我會做好每天的事情

跟對抗我腦子的那些"想法"



我很亂



可是現在我適應了那個亂


我可以的
加油



恩 打完就想睡了


呃....該說早安了嗎.......



先這樣

這是最近的我




期待自己可以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