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登facebook了

剛剛點了自己的個人檔案

點到了7月~8月之間

我寫的都是一些補習上  生活上的小事

9月寫的那些

是因為

太多人貼轉貼文章了......

不外乎都是一些勵志    感情觀   甚至是婚姻的一些建議

我連收mail也收到媽媽認識的阿姨寄類似的轉寄文章

讓我......有點痛苦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被迫聽到不想聽到的話一樣......





我...其實覺得

那些文章的建議

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效用...

也許大家也只是貼好玩的

而有一些很久以前都看過了...

可是現在的我

極其容易被影響

雖然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這麼覺得......

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並不代表自己做得到......

那些事情等自己真正遇到

自然就會知道怎麼辦

但是......

自己還是受到影響了

有些文章寫到我的點還是會按讚

但其實

什麼都不會改變

而我最痛恨這件事情





我9月寫的那些話

也只是一直藏在心中    某天變成了語言

其實   我只是想要反駁這樣的世界吧?

我一直都想要反抗

一直對著那些人說他們不成熟   不懂事

可是    自己又成熟到哪裡去呢??






我把一些在上面說過的那些話整理在這裡

謝謝大家對我的話表示贊同



灰在9月的發言 :


9/7
要努力早點睡
不只是身體會變差
精神上也受了很多折磨



9/9
責任使人膽怯
但我希望我不要變成這樣子的人


9/16
我相信解釋是有其必要性的
並不是一定要用說的
用任何方法都可以
不管那個人喜不喜歡自己
重點是自己已經把正確的事實表達出來了
有一天他相信了
就會是朋友
白作工又如何?
至少自己不是一個只會忿忿不平別人誤會自己的人



9/26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每個人都對自己是真真實實
沒有欺騙
但是在達成這個希望之前
自己必須要有能夠接受批評指教的肚量才行
即使那是不對的
是誣賴
都要先忍下這口氣
因為那就是別人對你的看法
自己都受不了了
還會有人說實話給自己嗎?
又不是瘋子







那些話   是對我自己說的

那是我說的

並不代表那就是對的   一定要遵守的





我對我自己

真的很嚴格

你們應該都有感覺吧.....

沒有也沒關係

只要你們不要嚇跑就好



我也很希望可以說給別人聽

不過

我還是覺得不應該要求別人

因為還是那句話

" 覺得說的有道理   並不代表做得到...... "

所以後來才決定在自己的無名寫這些



我期許自己可以變成自己理想中的人

雖然我一直希望有人懂我

可是這種事是強求不來的

而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擁有知己

自己這樣的願望其實有點奢侈了.........


至少

大家願意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我們才會勇敢的前進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可是都願意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階段的我

只要這樣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