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振作了

雖然

理由實在還是讓人很失望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可是不要擔心我

我覺得這次我可以撐比較久

我不會再哭了

我要好好努力

我要去追求我要的東西

就快到了

再一下下......




這周是期中考周

怎麼搞得跟自己都沒有關係一樣XD

反而一直跟那些學弟學妹們說

" 有沒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

因為當了TA的關係

所以認識很多學弟妹

他們現在也漸漸認識我了



其實這段期間

當TA似乎曾經成為我的人生一小段目標

因為那是最近有成就感的事情

有人需要我的感覺很好

我也很熱意幫助他們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必須被迫做TA的工作

這似乎是有工作的好處的

我被強制拉回現實



我呀

其實

還是什麼都沒抓到

怎麼那些目標

都好像還離我那麼遠呢?

雖然我依舊在心中有一個空虛的位子

可是我願意笑了

其實我也是可以給別人帶來開心的




只要重新開始笑

就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我不想要再想自己有多渺小

只是想要傻傻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小很小很小   也沒有關係呀




有一天我會大到讓世界看到我

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生活




有一天我可以的   就在那某某某某一天






老實說      我真的有時候不是完全活在現實世界裡

可是

我很努力了




這樣告訴自己

使小小的自己能夠充滿希望





然後就會發現

自己走下去了    大家也是這樣



很棒了    加油喔!        對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