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種努力的感覺很空虛




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忙

的確就像我想的一樣

生活其實愈來愈單純

現在不知道當TA是好還是不好

尤其是接數學的TA

事實上

我必須要做很多非教學的工作

這和我原本的目的不一致



我似乎

又換了一個新環境

為了照顧兩班的學弟妹

所以我必須想出很多辦法

不然就是什麼成效都不會出來

雖然雜事很多

可是我也漸漸認識兩班的學弟妹

目前他們都還是可愛的

會聽我的話

會在約定好的時間準時出現接受我的輔導

所以我很感謝他們


我知道我的口氣很差

說一是一    絕不寬貸

可是大家還是願意跟我說話



最近脾氣暴躁到了極致

對一年級學弟妹訓話

只因為他們並不尊重台上的我

我知道這樣做只會造成反效果

可是看到他們那副死樣子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憤怒



要求宿舍讓住我隔壁的學妹換房

因為他們的笑聲和尖叫讓我完全失去耐性

我知道兇沒有用

所以我一直都很平靜的說明

但是我最後的決定還是要求他們換房這點還是讓學妹不爽了

果然是我太機車


修課的時候要求學弟不要講話

因為他們的聲音已經讓我快要聽不到老師的聲音了


乙班的悲觀男先生一直告訴我這是常態



這是常態

我真的不該這麼憤怒




有時候總覺得

就算很努力

也不能盡善盡美

也不是就會獲得獎賞


但是

就算獲得了獎勵

我真的覺得

好空虛



我懂到什麼地方就要入境隨俗



我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學生

渺小到我想要躲起來

不想要讓別人看到我的樣子



目標可以成為我的動力

可是卻不能變成我的靈魂

我集所有不適合在這間學校的原因於一身

但是卻沒有人准許我離開這裡



我也有想過

離開了

我真的就會開心了嗎




其實    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有我想要的東西都浮在空中

可是我卻一樣都抓不到

輔導學弟妹的時候

幫助了他們很多

有些人他們會感謝我

我是有比較開心

只是

又有誰可以輔導我呢?



我還是很空虛




去補習班上課

沒什麼人認識我

我可以達到我自己一個人念書的希望


但是    我還是很空虛


現在去補習班有學弟會一起上課

他們人還不錯

都會找我搭話


補習班那個演算法老師是那個記住我上課會一直睡覺的那位= =

第一天補習下課時間在跟學弟還有耿先生聊天的時候

老師就拍我的肩膀    證明他還記得我= =

耿先生完全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  還笑到流眼淚!!!!

那個被記住的理由我真希望那個老師可以失憶= =





生活上   我製造的笑點依然很多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但是   真的很空虛



不管做了什麼   我都覺得


我什麼都抓不到




我以前總是覺得

雖然抓不到

但總還是在身邊

我還可以體會那種幸福    開心的感覺



但是現在怎麼會這麼空虛呢

恨不得隨便抓住什麼

明明知道一定會後悔

可是卻沒有辦法阻止這種空虛的感覺



這就是墮落在吸引我吧



結果

就算是墮落

我也一點都不開心




這樣到底是理智還是不理智?

















我不是機器人

不能說不想就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