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幾天偷懶的小孩

應該不會遭天譴吧^口^

本來上星期很不想回去

因為我對這學期的課業真的沒把握

不過我突然發現

華僑校慶耶

去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我跟維揚打算看看老師

因為約的很趕

就沒有跟大家說

因為我不知道華僑校慶什麼時候嘛>"<

我沒想到

我以為游泳池不能進去

沒想到居然可以耶

更沒想到

李致毅教官居然躲在這裡啦

真是特別的重逢

更特別的重逢是

我去園遊會的攤子買東西的時候

有人叫我的名子耶

沒想到


居然是導師林藝蘋耶

 

怎麼會這樣^O^~~~

應該是我要找老師壓

居然反了耶XD

老師現在當高一(二?)仁班的導師了喔

( 抱歉 我已經完全搞混了= ='' )

他們的攤位是豆干跟山粉圓

( 現在宣傳好像太晚了 哈哈 )



沒想到老師有參加趣味競賽

更沒想到阿彪也有參加

老師還出賣阿彪

有一個活動是用手拿湯匙

上面放一個乒乓球

走我們的400m操場


一直笑說 " 哈哈 阿彪沒得獎啦XDDDD "


( 雖然是乒乓球 不過性質好像不一樣喔 呵呵 )


突然很想看看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比賽

哈哈



後來有遇到孝班的一八八 ^O^~

達達和李威 ^_^

我真的很開心 !

我有帶他們去找老師喔^O^

我好想下次大家一起約喔



這是徽章 我最喜歡這個


另一個就是學校的經典款





最後~

當然有去看看阿彪囉

我還是很怕啦>"<



一樣唷~

他一看到我

指著我

" 你是 陳宜阿徽 "

呵呵

我想對我來說

老師記得我我是很開心啦

哈哈

上一篇謝謝林佳輝

我會很努力地念資工的




最近容易為了小事開心

因為連發生小事情都是很難得的

最近突然感受到班上的人的關心

有一天我在同學的社團教室裡很不舒服

就是全身都麻麻的 呼吸很快

會站不起來ˊˋ

( 這是過度呼吸的結果  我必須把呼吸速度調慢 )

班上的同學還是很好心的扶我去保健室

芸均很抱歉

你還特地為了我買巧克力




很多的小事情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有人賞識我的畫圖設計的才能耶

撞球課矯正姿勢之後開始進很多顆球了

還有還有今天的無名的當日人次有 30 以上耶

如果有要吃東西會傳簡訊給我要不要一起

出去玩也會帶一份紀念品給我( 這是收買!!!! )

學姊室友送我一塊價值兩千塊的洗面皂( 這也絕對是收買!! )

最近我咳嗽咳的好像真的有點嚴重

還可以收到注意寒流的簡訊

最近可以收到宿舍給的以及朋友給的金莎喔^O^~ ( 已經完全被收買!!! )

校慶演唱會學生會的朋友即使很忙還是會抽空跟我說一下話

校慶演唱會可以多拿一支螢光棒我也可以開心好幾天





沒錯

星期三我們校慶演唱會

我知道大家都不能來中壢

所以今年還是自己聽囉

今年特別的是

我們是坐著聽

每個人都有座位


門票




我是為了蕭敬騰~

所以一定要聽>"<

他一個人唱了八首喔


好多人>"<


不是很清楚 很黑 呵呵





不過好玩的是

我聽演唱會聽到一半

還出來到地下室去吃披薩

算好時間再回去聽蕭敬騰唱歌

呵呵

真完美啦XD



最近故意的偷懶

沒想到我也可以過的這麼幸福

( 其實是被收買了 呵呵 )

這幾天

真的是我上大學之後

真正開心的一次




但是就算是故意

也是會回到現實的

我知道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念書了

所以我會珍惜這些難得的開心

不能讓成績掉下來





各位各位

請為我加油打氣^_^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