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沒繳宿營的錢

因為我沒錢    哈哈

結果

突然發現

校慶跟宿營是同一天呢

所以

我可以去玩了>口<!!

好開心!!

回去之後

又想起以前在橋中的日子

我很喜歡這間學校

我在這裡...

是苦是甜都嘗過

鬼鬼不能去這件事真的讓我囧到了

五小時....

好吧





我沒想到我們這一屆這麼多人回去

公車

爆滿

很多熟面孔

感覺回到以前上下學的日子

哈哈!





我驚訝的發現

回去最想念的老師竟然是阿彪!

@口@!!

我還蠻想念以前被他盯的日子

好啦

我以前都不懂老師的好>"<

(呵~笑)

那時是中午

我跟安安 小楓 都不敢叫醒他>口<

(那樣會@#$%&@#$吧!!!!!)

我留了一張字條

呵呵~

老師有看到嗎??










其實最開心的


我見到了我最想見到的人












呵呵~

就是這'樣了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呵呵~

雖然都沒發生什麼好事情

但是我確信自己其實很幸福了

換個角度吧

我試試




所以

我的心情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