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更新-------------------------------------
此文章已停止維護,不保證網址連結存活與否,只做紀念用途
-------------------------------------------------------

 

我高中的時候有人特地借這本小說給我看



上面這張圖已經是改版後的吧

它是畫冊的封面

我記得我看的小說封面畫風不是這樣~"~

總之

我最近

終於把它看完了

真的是......好好看......笑喔>口<!!!


雖然我覺得文筆沒那麼好

可是故事本身真的很好看




內容有一點讓我覺得還蠻驚訝的

就是阿

不知道是那個作者還是那個主角

跟我一樣很喜歡『神劍闖江湖』耶 >W<!!!!

好開心呀 !




這個小說後來就出漫畫了

現在還在出



個人雖然沒看過

但是還是覺得看小說就好了

它跟我的想像差真多= =''



後來那個作者

御我

出了一本1/2王子  歪傳

我最近好想要去買>口<


對了

他有官網喔


http://public.ezla.com.tw/princeMSN/html/index.html


裡面的msn圖示超可愛的>口<



這是主角   王子



那麼

內容到底多爆笑呢

我前幾天去逛某論壇 (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字 )

就有人在討論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的

總之

連推薦內容我都覺得大家很厲害

我把它複製過來了

有些不是原文 ( 就是有錯字之類的   我改掉了 )



某甲:
1/2王子真的超好看的~~~
我在一次的因緣巧合之下
跑到冒險者論壇時看到這部作品
就相當喜歡
她的題材很特殊
但吸引我卻是她相當的爆笑~~~~
每次看必笑到五體投地(?)~~~~



某乙:
我看過了@@
很好看
也很好笑
一開始是還好
但到後面就越來越好看了=ˇ=



某丙:
昨天剛看完
一口氣連看8本到完結
真的是很不錯看呢!!!^_^
個人超喜歡王子ˇ
對於作者無厘頭的搞笑很佩服說



某丁:
這真的是一部很搞笑也很無厘頭的小說呀XDDDDD
我正努力傳染給班上的人= =+++
將他發揚光大呀...
雖然有人給我在上課看= =||結果還笑太大聲(汗)

昨天剛買到第7集啦XDDDDDDD
海報雖然只有圖畫紙8開大....
不過上面的王子= =+很有氣勢呀XDDDD



某戊:
耶~~有人推了耶~~
我也超迷的說~起初是因為朋友推薦,
看了第一集後,便不可自拔的愛上它了!
每次租到回家看,家裡都會傳出恐怖等級的爆笑聲!
( 鄰居 : 隔壁房子是不是鬧鬼啊 ? )
現在則是拼命的跟朋友推薦ing



某己:
我個人的感覺是
正傳比歪傳好看
但是歪傳比較好笑
因為歪傳的故事比較亂
從頭到尾都很無俚頭
可是也因此讓我笑到我老媽把我當白癡



某庚:
哈.哈.哈.∞∞~(∞代表無限)
惟有大聲 " 哈 " 不斷,才能表達出我看第一集第一章時之後的內心感想
這套作品真得超有趣的,把人物間的對話個性寫得很生動、爆笑
心情不好若看它,我想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雖然裡文的用詞很普通,但還是不掩它的有趣特別風采
唔..害我昨天捨不得下班,因為回家後就用不到小電..= =
總之~結論就是..我剛才訂了5~7集>//<
唔,要不是這個月已經買鋼鍊花太多錢..等下個月再把前面幾集搬回家吧
呵呵~= =+



某辛:
我是那個看了第一集後就跑去買的人.....XD
現在努力期待第七集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第一集的時候
還被我姐用腳踹(他看不慣我狂笑0.0)
後來換他看的時候 換我踹他= =



我看到那個 " 某辛 " 的回應

我的笑點就開了

哈哈哈......





心情不好的人

想笑的人

無聊的人

有空去看它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