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學期發生的事= =''   下面這是我可愛的隨身碟...



P.S上學期我沒有貼名子


上學期阿~

它曾經不見一段時間ˊˋ

就在程式設計課上我忘了把它帶回來= =''

然後

所有的人都跟我說

它應該回不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死心阿

(>口<我不要啦...我的小紫~~~~~泣~~~~)

我們班的人就叫我寫在使用紀錄簿上

問問看他們知不知道...






結果就發生了這一連串的故事....= =+

先看下面的內容

我會把我們的對話打一遍......

= =''



我說 : 很慢= =''(p.s我的隨身碟好像丟在這了,有人看見嗎?紫色的)我還把牌子寫上去呢!

某天

就有一個某甲在上面寫說 : 是說一台淡紫色的嗎 ? 嘿嘿嘿...

這時!!!我突然燃起希望!!!!

感覺好像在他那耶! ^O^~

不過也有覺得怪怪的啦

(我覺得我的隨身碟顏色沒有很淡阿......~"~)

但為了謹慎起見

我決定再寫一次 : (我的隨身碟大致跟這個筆的顏色一樣~"~)有人看見嗎。>口<。請還我>"<

我還畫了它的形狀

連箭頭都標上去了喔!!!

我幾乎可以認定

他一定知道!

結果= =''

我下次再來看的時候

就有一位某乙他在我下方回覆 : (我拿給代課老師了)

那個人...上次沒有寫紀錄本......

然後原本的那位某甲就很傷心的說 : 幹麻破我梗


......


我...被騙了....


不過    我一看到這段對話

就哈哈笑個不停......

哈哈!

以上這些事...前前後後已經經過了一個月了= =...orz|||



嗯!

去找那個老師吧!

那位某乙說他拿給代課老師了......

那是下午的課 (我的課在早上)

某乙不在

我遇到了那節課的老師

我跟他對話了一下之後...

我覺得

>口<      哈!

他真的是超好笑的!!!!!!!

他還跟我說下學期要教我們班

可是

他不是我要找的人= =+

那位搞笑的老師就幫我找那位代課老師

代課老師一出現

他說    在他那沒錯

我那時~~~~~~感動阿~~~~~~~~~~~~

只是因為他還有事

所以他說那把隨身碟送到系主任那裏

請主任拿給我

(因為隔天計概他會來我們班上課)





這件事     是告一段落了


現在~下學期了

那位搞笑的老師是我們現在程式設計的老師啦

他一看到我

就跟我說

" 連隨身碟都會弄丟了    程式會寫得好嗎 "

= =+

老師      你記得我阿......呵...呵呵...(乾笑)



好啦>口<!!!!


我會加油把程式寫好

還有

不要再弄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