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到星期三

是高中和綜合高中的輔導日...

聽說只有推甄和申請的人才要去

我也根本沒拿到課表

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不過又想到我就可以晚點回宿舍

加上本人這幾天累斃了

本想就這樣算了

可是~

我媽媽打電話去問教務處

他們竟然說

「你可以來上課阿~來拿課表。」

=  =''

星期一

我就回去了= =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輔導課

昨天的電學就沒上到了...

專業科目還蠻好玩的~

我喜歡~

只是有件事我覺得很點= = 

因為點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所以我就去找老師塡名字

我們班有好多人都沒去上= =

放學的時候

和我同一間宿舍的朋友就說

計概老師跟她們班說

隔壁班有一個女生好用功阿

明明沒有她的課她還來上課~

「我想他是在說你吧!」我朋友說

呵...老師居然宣傳到別班去了= = 

怪老師又多一個了...= = 

嗯...突然被當成好學生~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