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更新-------------------------------------
此文章已停止維護,只做紀念用途
-------------------------------------------------------

 

最近我終於找到結界師的配樂了>︿<q

我很喜歡配樂(背景音樂) 

通常各種的配樂我都很喜歡^_^~

像是"火影忍者"的配樂就又多又好找

因為實在太有名了...

電影的配樂也蠻好找的

但是阿~

像"鋼之鍊金術師"這種在台灣不是很紅

在日本紅到爆的卡通

就好難找阿>"<

"結界師"...也一樣= = 

最近覺得它的配樂很好聽

(因為有很多提琴的聲音.鼓聲和管樂配合的高亢音樂我也很喜歡.呵~)

想去找找看

結果

"中文"的網頁都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不紅嗎??)

所以最後

我是在google打"Kekkaishi OST"

才找到整張

我還蠻驚訝的

只看的懂Kekkaishi這個字的我

竟然找的到.呵呵~

可以試聽看看

http://dl.free.fr/getfile.pl?file=/5Nh6GKLd/[Nipponsei]_Kekkaishi_Original_Soundtrack.zip 

點選 Télécharger ce fichier 就行了

p.s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網站有沒有問題

因為都是英文= =抱歉~


我下載了40分鐘左右吧!

檔案很大

要很有耐心才行

還有另外一個音質更好的

http://bittorrent.frozen-layer.com/?details=1&id=45333 

點選 Pulsa aqui para descargar el archivo 就可以了

不過我沒下載過.好像很慢

沒想到美國人也很喜歡結界師呢!

奇怪~

我覺得很好看阿

雖然它的畫風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它的劇情我很喜歡

蠻感人的

結界術是一個令人好奇的東西

只用簡單的一些原則

可以應用出很多東西

重點是!!!

它的"式神"好可愛喔~

也有人是喜歡"妖犬"(就是狗啦) 

以上是對我來說喜歡這部卡通很重要的原因

不怎麼客觀

總之結界師很好看喔~

為什麼在台灣就是不會紅>"< 

期待它變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