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_<

就算穿了那件"棉被"大衣...

還是好冷壓>口 很久沒寫網誌了

總整理一下



來這間學校也一學期了

我本來以為會成績不好的課奇蹟的還可以

(後來發現分數都是騙人的= =)

最氣最氣的

我似乎無法拿到績優獎學金>口<

因為學校規定

總成績80分以上

體育 軍訓 要70分以上...

那...我的軍訓居然69!!!!!

原來老師這麼討厭我ˊ口ˋ

orz......

唉~畢竟我還是有點混

我想我說不定會去學務處"請教"一下吧= =''



妹妹的學測謝謝小聰的幫忙

我的程度實在沒辦法教他ˊ口ˋ



這個假期

先陪妹妹考完學測之後

就一直出去啦

要催眠自己

我不怕冷~我不怕冷~......



很謝謝鬼鬼

嗯嗯

大學不是那麼悲慘的

你也要加油

那些人快快二一

哈哈!



跟大家去吃燒拷

為了陪麵包

好辛苦阿~初二就要回去了

後來還去看長江7號

真的很可愛^_^

什麼!!師父睡著了@@''




不過

彰化比北部好太多了

雖然風很大

但至少沒下雨...

屏東還大太陽呢

為什麼我不能去啦>"<

今年紅包

比想像多

原來我還可以領紅包阿



昨天去安安家

安安家的狗狗好可愛

超會撒嬌的

小楓的肚肚好像好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要保重

安安也要加油

打工很辛苦

希望你能考到你要的^_^

昨天我們三個的大頭貼我看看能不能掃上來吧



呀~聽說我開學要考英檢

那我都在做什麼@@"



阿!對了!

我發現我被點名了耶!

呵呵~第一次被點~還蠻新鮮的

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