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

他只會幾句而已......



他是在我們宿舍外面賣東西的阿伯

夏天賣吧噗

我幾乎每次都會跟他買

因為

我跟芸均都說

為了阿伯的生活

不管怎樣一定要買!!!

一球5元

有時候3球10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我在別的地方買都是3球20元喔~

我們第一次買完

他就說

3Q~good night~~~~~

然後我們偷偷笑成一團

哈哈 ! 阿伯真趕流行 !!


現在天氣變了

所以阿伯改賣熱奶茶~

今天照慣例一定要光顧啦!

芸均不在

唐牛等等要打工

阿伯說

因為我是 " 老主顧 "

我可以喝兩杯

~"~ 其實 ~ 沒什麼差

我和唐牛就在那和阿伯聊天



突然!!!!!

有個黑人突然走向阿伯!!!!!

好像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他說

oh ~ my friend ~~~~~~~~~~

(!!我驚)

然後

oh ~ @#%&#$@......

阿伯就開始跟他對話了!!!!

/口\ 我......我聽不懂啦>口<

原來......




阿伯很會說英文!!!!

其實!!

阿伯很厲害!!!!!!! x 99999999......

我輸了...../口\rz

阿伯~我錯了......

之前還笑你>"<

天阿>口<!!!!!






我要去念英文了!!!!






p.s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英文課本不見了!

然後

原來被fish拿走了......= = ''

( 我忘了 哈哈! )

快把我給嚇死=3=''

我還去604教室看看有沒在那

裡面有人我就直接進去了

他們還偷偷在說我是誰= =

我哪時變得這麼厚臉皮了??


今天被老闆以為我很窮

(我真的很窮嗎??)

幹麻這樣

我今天本來要還一點的阿

結果說什麼喜歡別人欠你錢= =

我很不喜歡欠別人錢的耶ˋ口ˊ


還有

fish!!!!

請你控制你的力道!!!!!

不然手機我真的要你賠!!!!!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