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了!!



這是春輝海報的比賽

主題 真是超無聊的

好難阿~

我對海報一點都不擅長

沒有概念

不過

嘻~

真開心

我難得有靈感才做得出來喔~

這要蠻謝謝芸均的^_^



其實

我做得很累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沒辦法做得很好

每次阿

我都要到時間快到了才開始做

因為一直沒靈感阿>口




有人說AIDS為什麼長這樣= =

很像RO裡面的怪= =

(真的嗎?? 我沒玩過線上遊戲 /口\ )

那是 ~ 病毒的形狀=ˇ=



結果

這誰看得出來阿!!!!!!!!!









我很喜歡第一名的作品



哇~

海賊王耶!!!!!!!!!

做得好生動>"<

超厲害的>口
我突然覺得

其實這可以做得很好看

呵呵~




靈感快來吧


還有


鬼鬼


我們可以去買樂透了


好開心喔^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