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指考放榜的日子

媽媽一早就把我挖起來了

媽媽急著想要知道!!!

咦?

說的好像是我是考生

不不不

我可沒有偷偷重考

其實

還不是要幫妹妹查榜

報名我幫她報

志願我幫她填

現在連放榜都我幫她查

奇怪

吼 ~ 到底是誰要考

太誇張了喔

好啦

因為我是好姐姐^O^

為了不會電腦的妹妹

我很犧牲耶



不過

之前還沒放榜的時候

妹妹被罵得很慘~"~

明明都還沒放榜

家裡是在低氣壓什麼~"~



現實的人生

統測出來是國立

家中最近的氣氛是一種祥和之氣

就是那種 " 爸媽總算沒白養你 " 的感覺

現在就等這天大學放榜

不過

妹妹的志願都是私立的

可是

如果是我

我也寧願念大學





幸好

她還是分到了北部的大學

不過

本來我想要鼓勵她念國立

但是我又突然發現

妹妹的好朋友跟她同一系耶

花了一個上午更發現

妹妹有好多同學在那間學校

昔日妹妹國中的死黨 " 三條魚 " 又齊聚一堂

真是太神奇了!




這時候

我反而希望妹妹可以念那間大學



至少一定會很快樂的!



有朋友一起上大學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阿



不過這時可憐的又是父母

這下要多繳好多的學費阿

好險媽媽似乎沒有堅決反對

我們有想過

大不了就助學貸款

因為我知道

妹妹應該就是要念那一間了吧

而且本來一起上了國立的番茄學妹也上了自己想念的大學

所以一起同校的想法可能就不行了



不知道算是任性還是有主見

居然不要國立的學校

媽媽就說真是會被我們給氣死

不過媽媽還是寧願妹妹快樂的

對吧^_^




有時真羨慕妹妹

因為他有一群可以互相加油的好朋友

不管是國小的朋友

國中的朋友

還是高中的朋友

可以

一起念書

一起上大學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現在我總算放心了

因為妹妹居然連微積分都願意克服了

(還沒念就說她討厭數學XD)

可見她多開心




可愛的妹妹~


好好過你的大學生活吧













加油!


p.s 這就是妹妹說的阿~父親節禮物

      拔拔 ~ 我好像看到你哭笑不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