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覺得很瘋狂

沒想到就這樣答應了妹妹一起去



我決定

既然這麼煩

那就玩到底吧!!

沒想到我會這樣決定

其實我覺得很可怕

在這每一秒都很重要的黃金時期...


後來沒有想這麼多

就只是

因為很煩   所以   我們出去玩吧



8/4

一行是六個人

去的人都是妹妹的高中同學 ( 也就是我的學弟妹     頑皮豹先生例外 )

我都認識他們  因為妹妹他都會介紹給我認識

高中的時候他們也常常起鬨

常常在學校都是一群人叫我姊姊

所以我非常地有印象XDDD

所以相處的還蠻開心的喔


妹跟頑皮豹先生~~~


我跟妹妹的同學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劍湖山在哪裡耶!!!

就這樣一路跟著他們

而且我在聽行程的時候就覺得不會那麼順利@@''

果然.....


前一天我們根本沒睡

一起在那邊聊天

很久沒見了   說了好多話

從中壢出發

坐了最早的火車   然候到了斗六

行程是    坐火車到斗六 然後搭公車到劍湖山


可是....


我們並沒有考慮到    第一班火車    也是會誤點的!!!

而且我們轉車的時間實在是太有限了= =

所以

我們沒有搭到公車......orz


妹妹有一個朋友住在這裡

最後我們是以兩人騎摩托車

四人坐計程車的方式到達^_^


要進園區買門票的時候我就有聽說過了

我們為了省一點錢

我們是偽裝成國中生才進去的......@@''

呵呵..............


結果

我們才一進去

就聽他們說要去鬼屋




@口@''







有這種東西嗎@口@??



然後看到園區介紹的單子的時候我就搞清楚狀況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預告片

可是我真的沒在電視上看過.....


我不想去阿~~~~~~~~!!!!


我真的不知道有鬼屋這回事


然後妹妹就在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興奮地拉著我往前衝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口<


p.s妹妹的朋友叫做"柯貝貝"很好笑 一直作怪表情XDDDDDDDD


我們算是排的算快的了


我只能說

雖然你們都說不恐怖

我可是快要嚇死了>口<

我的膽只有那麼小一顆而已>口<

然後接下來也是一樣

妹妹又打算帶我去坐G5!!!!!


真的再也不敢坐了.....

那種遊樂設施就是

在坐上去的那一瞬間

我就會後悔的類型......


不過...

我進步了.....

除了G5跟擎天飛梭....其它的我都上去了......

可是一直狂尖叫.....

你們知道嗎!?


去玩勁爆樂翻天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阿嬤   她坐我隔壁的隔壁




我:@口@  阿嬤~  你也來玩喔?

阿嬤:(台語)丟阿~就吼順ㄟ內~~~(對阿~~  很好玩阿~~)

我:=口= 喔....好厲害喔!!

............

然後  這個我覺得很恐怖阿!!  就一直尖叫....

阿嬤:(台語)麥個叫阿拉~~就吼順ㄟ內~~~~



所以


我就這樣


















輸給阿嬤了...................orz''



然後那個阿嬤!!!

她之後就去玩搖擺康康!!!

(怎麼阿嬤玩的一個比一個恐怖>M<)

結果工作人員一直阻止她:(台語)你順就危險辣

阿嬤不聽   還是上去了

我跟妹妹在樓下大喊:阿嬤加油>口<







結束的時候我們就問她:(台語)阿嬤~~吼順某????

阿嬤:就吼順阿~~~~~^O^(樂)



我們的相遇就此結束









接下來我就是一連串的尖叫= =

好拉   至少我突破我自己了......

勁爆樂翻天   狂飆飛碟   衝瘋飛車   我終於願意嘗試了
  
(以前寧願被說俗辣也死都不試的遊樂設施....)


因為

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去玩有水的地方  也就是水噹噹區

裡面有一個叫做激流獨木舟

這個我也沒玩過  因為衣服會濕掉

妹妹好像有玩過

他就叫我坐前面 ( 兩人一組 )

雖然....

這個遊樂設施很小一個

可是

我還是覺得很恐怖阿~~~~

上去之後  就很想跟妹妹換位子....>口<


然後

什麼有一點濕而已


我根本就全濕了= =............


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沒有關係

因為真的太熱了= =

給太陽曬一曬就乾了......@@



還有我們這次有打算玩我之前從來沒進去過的水上園區

(所以我每次來劍湖山都是浪費錢嗎= =  這麼多沒玩到= =)

等等!!!!!

我連哈哈列車都沒有坐過耶!!!

繞了一圈可以看到玩水的地方

看起來好恐怖  可是應該會很好玩的樣子



他有很多溜滑梯

都很恐怖orz

不過

印象最深刻的有一個

就是上面這張

可是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上半段有一個很陡的溜滑梯

每個推下去的人都在尖叫...

那裡的工作人員:我要推了喔~

遊客:好~~

然後就是"阿~~~~~~~~~~~!!"

接著工作人員就趕快嗚起耳朵.....



輪到我的時候

我:你怎麼不戴耳塞阿?

工作人員:還OK啦.....

我:喔喔....

工作人員:那我要推了喔?

我:好~~

然後我

"阿~~~~~~~~~!!"


= =


我想

那個工作人員應該早就準備好要嗚耳朵了吧.......



玩水玩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玩XDD

有一個漂漂河就是坐在很大的救生圈上飄一圈

只是飄在上面而已   居然讓我們都覺得很好玩XD

還再玩一次XD

只是沒想到

顧行李的妹妹自己一個蹲在雨中撐著小傘在等我們回來........



其實玩到這就差不多很晚了

我們也累了



我們後來去小夜市吃飯

接著準備回家.....


只是


北上的火車

最北.....只到新竹耶......

妹妹的一位朋友家在板橋.....

我跟妹妹則是要回中壢......


後來那個女生最先決定要坐客運回去


而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轉車   先坐到台中再搭客運....

結果去買票的時候那些服務人員都跟我們說不可能.....

本來我跟妹妹應該會因為回不去而住在斗六的這位朋友家


結果這麼剛好

唐牛先生打過來


真是太巧了!!!!


我把情況告訴他之後


他先是來個大傻眼 ( 牛:@口@你們在斗六!!!! )

然後說

只要我們可以到中壢   他可以找人來接我們.....


於是

我們決定搭客運坐到高速公路中壢下交流道.......



雖然其實我跟妹妹都不敢睡覺....

沒搭過客運  而且還這麼遠

我跟妹妹說我可以叫她所以她先睡了....

可是真的太累了

還是小睡了一下


醒來發現.....司機在飆車.......@口@!!!

好恐怖阿

你不要再S型了>口<


自己搭客運的初體驗

讓我見識到了晚上的客運飆車的情形= =



總之

我真的回來了

到中壢時間11:45分

真的是當天來回...

謝謝唐牛

你是救星!!!!!!!!



去玩了這一趟

我覺得心情放鬆好多

尖叫真的可以發洩

這對我很重要

只是後來我就沒聲音了阿~~~~~~~~~~~~~



我還是感謝這一天

回去直接睡掛


跟妹妹的同學出去真好玩:)



我很喜歡你們~~~~

有空再一起出來玩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