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有告一小段落的感覺

好幾個禮拜的晚睡早起

尤其是這個禮拜

想睡卻還有事情要做

撐到上個星期五的通識課上台報告完畢

我終於做完了

然後

下午的三堂課就全部都睡掉了........= =

星期六幾乎等於睡了一整天

中午的時候被媽媽叫起來吃飯

然後用了facebook兩個小時之後就再度睡著

晚上六點的時候再度被媽媽叫醒

我們家就去了家樂福吃個飯 + 買東西




回家之後

媽媽就叫我趕快睡

因為隔天星期日要早起去補習班上班

可是

我卻睡不著了ˊˋ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痛苦

本來還很開心覺得有睡回來的感覺

可是早知道會這樣我一定會選擇繼續累下去

果然

歷經了我不知道的幾個小時

睡了





早上七點半的時候起床

有睡跟沒睡一樣

靠著一直跟媽媽說話還有吃早餐來提起精神

今天依然是個好好教小朋友的日子

沒想到今天超輕鬆的

好像有一部分的小朋友們段考考完了

每次的固定班底小朋友今天一直在跟我聊天

我說的你有沒有在聽阿>口<




而固定班底小朋友就跟我聊天聊了一大半的時間

本來我以為我會被罵之類的

(我們請你來不是來聊天的!!!!)

結果那個導師居然說   沒關係~今天問的人超少



@口@



要不是我一直打斷超high小朋友的話

他問的這張考卷永遠沒有檢討完的一天= =......


只是

聽到他說的話題

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原來現在的國二小朋友也跟我以前一樣

去西門町的次數用一隻手數的出來

而且還不知道怎麼去

而且其實話說西門町很無聊

因為就是逛街買東西阿

哪裡來的錢買東西?



重點是

好不容易考完了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高中的我也總是這樣的心情

所以亂考....不是拉   段考考完

就直接回家了





總覺得像這樣的聊天

對他而言就已經是種解放

台北的小孩真可憐

好像不補習對不起父母

念不好書就是失敗



可是小朋友~你也太混了一點

今天問的我上個禮拜都說過了喔~

標準的考完就忘型............orz"


我對於這種忘記速度感到相當的佩服.......




還有一個小朋友跟我說他想要念餐飲

可是爸爸媽媽都要她念高中

念餐飲沒什麼不好呀

如果她可以更勇敢爭取就好了




今天問的人果然很少

居然沒有超過5個人



後來下班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叫住我

是之前有輔導過的一個小女生

她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很想念我>W<

(哈 暗爽中)

還一直說我教的他聽得懂 很白話

(哈哈 暗爽中XD)



其實

我一直以為我是全部的輔導老師中最菜的

因為有一些題目我還是會解不出來

沒想到會有小朋友喜歡我

感覺還蠻開心的




今天下班之後去幫妹妹買東西

結果居然在台北車站迷路= =

中山地下街繞了半天就是到不了台北捷運站

後來終於想起來怎麼走了= =





這星期回家就把上星期五才領到的外快費花完了

一張小朋友消失的速度也令我很傻眼




然後

現在我還在電腦桌前

明天又是個睡不飽的日子了.........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