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為我鼓鼓掌!!!!

這個比賽...是...轉干樂(陀螺)比賽!!!

能讓干樂轉最久的人獲勝XD

沒有買干樂的人就只有兩次機會,沒想到竟然入榜了......有4xxx的參賽者喔!!!!

雖然還是拿不到禮物

可是好開心呀


活動網址:
http://twistnfun.dotfuns.com/

點看排名---干樂王就可以看到前面幾名的秒數跟名次




這次小楓約我去看設計展

其實我很期待呦!!!

因為前幾天又難過了

自己的問題+推甄的事

小楓可能也是想說剛好吧

算是讓我去散散心




這次一共有三個展區

我們打算先去松山菸廠    再坐接駁車到世貿一館

早上10點開始

於是我們約9點半在西門集合再一起去

可是早上因為推甄的事情

我遲到了

所以小楓先去排隊我再趕到

這次的設計展是免費入場

沒想到現場在剛開始還有提供瓶裝水取用

會不會太好了啊




雖然星期五算是平日......可是還是超多人!!!!

因為有學校來校外教學 ( 跟那時候花博一樣

可是算還好

大約都是排半小時左右   進場也大概看半個小時

因為我們已經講好了自備一點小東西當午餐

在排隊的時候邊排邊吃

所以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good job!!!




我覺得展覽的東西真的超多的

因為 " 設計 " 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呀

沒拍什麼照片

有些很印象深刻的就是

我們有展出日本祈福的照片

每個人在手上寫下祝福並拍下來

拼成一張很大的照片

還有展一些以前的工業科技,例如照像機、收音機、黑膠唱片播放機、電視等等

有些我們家也有好奇妙

有以前的當然就有現代的

有些我都有看過外面正在賣XDD

還有看到有些好像是老闆的人講電話說要訂這個椅子或是那個東西之類的



不過看到這個展品我還是嚇了一跳......



這!!!

這不是藍白拖嗎!!!!!!!!

我的天啊   這樣放在玻璃櫃中   再加上解說牌   好像很高級一樣!!!!!

經過時突然大驚XDDDD

也對   藍白拖的確是設計中的"驚點"啊XDDDDDD



除了展品之外

有些地方我們可以買這些設計,讓我覺得都像在逛百貨公司了

有些地方則是有小小的活動

像我一開始提到的"轉干樂比賽"

就是我們在路上偶然參加的比賽

真的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地就參加了XDDDD

還有用筷子射橡皮筋活動

以壓克力顏料畫一張大畫的活動

自製大型彈珠台,珠子是棒球,用手去撥棒球當作發射,可是實在有夠難撥!!!!!

還有攀岩打卡的體驗,但是我穿裙子就算了......




會記得要拍照的就只有留言活動了...



一樣還是派小楓來當代表XD

就像小楓說的

我們留的言跟摩托車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我們沒有位置貼了嘛

借我們擠一下







還有這個做瓢蟲的留言活動

我跟小楓用捏麵人的材料各做一隻小瓢蟲(超級難畫!!!!!)

做完之後再領小卡片留言愛地球!!!

不過我們真有默契

都留得差不多耶XDDDDD




我現在正在等"都市酵母"(上面的活動)的facebook放世貿的活動照片

因為我沒有想到他們幫我們拍的照片竟然就是唯一的合照

如果找到了再補放>"<




沒想到我們真的把兩個地方的展都看完了

好厲害

但是我們的體力都大概1%了......哈哈!!




最後在坐回家的公車上我完成了這個



他是labby(拉比)寶寶

這個是一個測驗

透過視覺、聽覺及觸覺找出你最喜歡的

一共有27種組合

活動網址:
http://www.labby.com.tw/


不過沒想到我跟小楓居然還測到同一隻耶XDDDD

但是現在我整個不太知道它是什麼.......

就這樣放在我的螢幕上面了...XDD




我覺得

好好玩喔!!!

這些小活動

不需要花錢就可以做得很開心

而且還有這麼多人一起參與

要不是小楓說什麼都參加

我一定不會做這麼多...也不會有這麼多表現好的時候

真的

好開心喔

明明就只是小孩子在玩的小遊戲   卻也覺得能從中得到小小的成就


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打完這一篇

接下來加油囉



----2011.11.21更新-------------------------------------------------------

我跟小楓的合照^^



張貼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1749006515597&set=a.301743209849510.80583.116470955043404&type=3&theater

好像是因為對方的相機有問題,好不容易搶救照片成功

( 我每天都去看   好像在逼他們 )

雖然有點色差

可是終於有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