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上課了......




坐在第一個位子偷拍的照片XDD

我說

選課的時候我好像有聽說

我的課似乎是給三 四 年級的學生念的

院長還特別問我確定要選嗎

不過去的時候還是有遇到同年級的人~

我覺得我很幸運

這個班級才11個人喔

老師很照顧我們

同學們也很friendly

所以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

看到那張照片了嗎?

我說呀

我們沒有教科書喔!!!!!

我們只是有參考書目而已啦......orz






為什麼這麼多>口<!!!!!!!!!










我聽不懂

真的

這樣有點糟

我現在只能自己惡補一番~"~

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會一直說 " I - HUI ! "

有一次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舉手

我就跟著舉

然後老師說

" understand  so far? "

我就跟大家一起點頭

然後老師就用那種困惑的眼神說

" no , you don't understand. "








當場被老師抓包......orz










我沒有拍到老師的照片

就用他的網頁的照片吧>"<







就是他 就是他喔!!!!!



http://www.cs.appstate.edu/~rt/






我們的課是早上10:20 ~ 下午1:00

所以中間不能吃飯

然後老師就準備了巧克力給我們吃呢~



突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很好吃呢

雖然台灣也有

可是美國的有比較好吃耶>W<









雖然老師人很好

但是作業真是有夠多的>"<

每天都有作業

然後我覺得我又回到正常資工人的生活......orz

可不可以不要阿>"<

我想要早睡早起>口<





我的室友搬進來了~

她叫做sarah

跟其他室友不一樣的是

她是一位澳洲人~

也是國際交換學生~





上次我陪她去逛街

然後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人

黑黑的人

他說他叫做bobo

( 應該吧 音是這樣 )

也是個交換學生呢

不過我忘記他是從哪裡來的了

題外話是

那個人他說他不喜歡說英文耶

他擅長的是法文

@口@



這真的什麼人都有可能遇到



我應該要多了解我室友一點的

老是做作業

都沒說到什麼話>"<

其實他們都很願意說話

這樣我一定會進步的

我想要學

試試看我能不能冷靜地分好時間

希望我不要因為聽不懂就放棄

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