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這幾天就是玩!! 



我們還是要先認識這裡的環境的

學校很細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很多

比方說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住宿舍那天~

白先生以及其他老師為我們上有關於 culture shock (文化衝擊) 的課~

asu處長 Natalie 陪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或著是請一個當地人來帶隊

帶我們認識這個城和學校~

這兩天拍了不少風景照呢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有點後悔照片拍得有點少>"<

都只顧著欣賞跟看傻了>"<

這間學校真的很大

只是要參觀一下而已就花掉一天了

學校的資源很多

讓我大開眼界呢(其實我是井底之蛙...ORZ)

有些東西很有趣

像他們還播高飛狗的影片給我們看

 

然後然後

撞球檯喔!!!!

超高興的耶!!!

我跟SUNNY上次有一起玩

雖然退步超多

都瞄不準差那一點>"<

可是我覺得好棒喔

有學生證就可以玩樣子

不過還是要錢 呵呵

還有喔~

有一個攀岩的地方

健身房(雖然我不會去)

籃球場

還有游泳池>w<~

我有空一定要去試試

哈哈 我被熊嚇到了喔

不知道是真的 (標本) 假的熊

這裡的東西總是很特別


怎麼說呢

好久都沒有玩了

都忘了其實還有很多戶外活動

所以

我覺得我這幾天過的超充實

每天都有活動

去別人家

game party

hiking

bowling

cookout

雖然我是那種high不起來的人...

可是內心超high的耶^O^~~~



這是藍院長家門口~

這裡整個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W<

空氣清新

風景美麗

好想住在這喔>W<

大家的感覺都一樣

來了之後就不想回去了XDDD

哈哈




有個東西值得一提~

就是宿舍的鏡子= =

說真的

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可是

我們如果再繼續照這種鏡子

回國的時候會很慘....

我說~

我有這麼瘦嗎.....




超級有瘦身效果的鏡子!!!!!

我的天呀

你施了什麼魔法@口@

我告訴你們= =

我已經變胖了...>"<

這個是要自我催眠用的嗎!?

噢 不可以被騙啦>"<








這是sam夫婦

我們之前去他們家玩game party

是一種紙牌遊戲

它有很多牌

每張牌都長得不一樣

每種只會有兩張形狀相同但是不同顏色的牌

中間有一個東西立在那裏

我們發完牌後開始輪流翻牌

如果發現自己跟某人的牌形狀相同

就要去搶那個東西

如果你搶到了~

你就可以把牌都給他~

所以這個遊戲就是

看誰手上的牌都沒了就贏了~



sam 是個很健談的人

他跟我們說了好多事情

他們原本也不是住這的人

在非洲喔~

他有拿一些非洲的照片給我們看~

看了之後有了很特別的感覺呢

應該是那種

世界觀變大了






我漸漸的覺得來這趟出國的經驗沒有白費











是的

Natalie帶我們去玩保齡球~

不過這有點貴

11塊美金

可以玩兩局

我....是總是洗溝的那個人.....orz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有一次是表現比較好的

全倒喔!!!!! (only one= =)

( 但是別人都很多次就是了>"< )





不過...

這些活動

對我來說...有點累...>"<

因為

這裡緯度比較高

到了下午六點的時候

依然是大太陽~~~

等到天黑都九點了

所以每次都忘記時間

還在想說  怎麼會這麼累= =

然後倒頭就睡死到隔天



所以

這幾天都過著超正常的生活

我已經好久沒有正常時間睡覺了>"<

突然很感動!!!!!

原來美國可以讓人生活作息變正常@口@!!!!


(這是什麼結論.....= =)

 

室友跟課程~

我等著迎接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