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9年6月30日

我們出發去Grandfather Mountain

為什麼是這個名子呢

因為這座山的外觀有一個人的側臉喔

在Sam載我們去的路上我們看到那個臉了!!!

還真是奇特的山XD

這裡有熊喔!!

我們還排隊買飼料要餵牠

結果那個熊超懶的= =

飼料要很神準的丟進牠的嘴巴裡牠才吃

害我們本來打算要玩他的=3=

故意把飼料丟很遠給他撿

(我懷疑是因為大家都這樣 熊不想被耍= =)

 



山頂上風超級大的=口=

感覺差點被吹走>"<

這怎麼拍人呀>口<

很多拍出來只能告訴別人那裏真的風超大= =

頭髮亂亂飛= =

可是還是有幾張剛好照到風比較小的

呵呵

不全是頭髮亂亂飛的回憶XD





 

然後在Grandfather Mountain上喝著台灣的果汁

感覺很搞笑XD

 

這天是我們在boone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要把行李都整理好

還有要把跟藍媽媽借的棉被跟廚具整理好還他們

藍媽媽在我們回來宿舍的時候有來一下

我先把棉被還給藍媽媽了

然後藍媽媽跟我說

藍教授請他跟我說上次電腦的問題解決了

重新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之後就不再出現異常

幸好我到最後還是有幫到藍教授

好開心^_^

晚餐我們把之前買的食物全部煮完

沒用完的東西直接放在公用的廚房

如果有人要就拿去吧

Sam來看我們順便把他們照的照片給我們

藍媽媽跟藍教授在更晚的時候也來看我們

他們問我們

覺得這趟旅程學到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印象深刻

改變你最多的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說了很多

這次的遊學讓大家成長

我很感謝我可以有這麼多的嘗試

大學我總是只想著念書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逼我自己念而已

有時候也應該放鬆心情做點別的事情

在國外這段期間這麼多的活動

我覺得我在台灣再久我都不會想要去試吧

因為根本不會想到

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覺得我讓我的心胸更開闊

整體的心情是非常開心的^_^

我們還是要謝謝藍媽媽跟藍教授

這是已經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吧

 


有一件事情我很遺憾

我沒有去過ASU的泳池

因為從Grandfather Mountain回來之後

東忙忙西忙忙

我不知道SRC只開到下午5點

所以來不及了~~

 


因為Sarah去旅行還有Amy的室友搬出去了

所以我最近都在Amy的房間

晚上再回自己房間睡

這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就沒有棉被可以蓋著睡

所以我們其實幾乎都沒睡

跟我之前出發整理行李一樣

我也是整理了一整晚

不同的是東西多到爆掉= =

只能丟掉一些東西了

我們每個人最重的東西就是巧克力了

大家都買了很多巧克力

所以現在大家都在狂吃東西

看看能不能減輕一些重量XD

 

 


Boone,

這個城市

我們大家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