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2009/07/01)

我們搬離了asu的宿舍

要往華盛頓出發了~~~~~

 

美國時間200971

大家帶著自己好不容易塞進去的行李

asu宿舍門口等著把行李放上車

我們真的好捨不得這個地方喔

因為這裡的人對我們都很親切

我們很喜歡那種氣氛


大概是那種


把我們當家人的那種感覺吧

與我們有感情的土地是
Boone
 


雖然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不是機場


而是要坐車八小時之後還要搭捷運才會到的華盛頓

可是卻彷彿好像這趟遊學已經結束的樣子

我沒有亂說

雖然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可是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莫名的失落感吧

其實這一個多月的相處

我們並不是跟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合得來

可是我們都很努力想要好好相處

所以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只是當初出國之前雖然那時候就已經有感覺覺得不可能

可是我還是期待可以交到好朋友

 

 從九點開始等到大概十點出發了

帶我們的人是
Sarsh和他的丈夫Jeff(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多Sarsh…..)

我們再度努力的把行李塞上車

我、
AmyBenjamin坐在最後座

中間只有
SunnySerene

前面是
CarolinTiffany跟林家儒

長途坐車很累

雖然我覺得車已經很大了

可是我們依然沒有什麼活動空間

說真的

不是很舒服

因為不太能動

尤其是腳ˊˋ

我其實很羨慕我前面的
SunnySerene

因為他們已經直接躺平睡死了

我則是很想睡可是卻睡不著
……orz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

我就跟
Amy借他的小筆電來看電影

看得是我很久之前就想看的
p.s.我愛你

總之

最後大家都陣亡了

只剩下我在那邊看電影邊哭
= =

怎麼沒人跟我說這很感人
!!

 

 

果然真的是七、八小時的車程

到定點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5.6點了

然後我們再把行李搬下車托去捷運站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原來還要搭捷運

我以為是直接到訂的飯店
XD

這時候
Sarsh他們給我們兩種選擇

一部份的人坐計程車

一部份的人搭地鐵

因為我覺得既然都來到這裡

就想要什麼都嘗試的心態

選了地鐵

其實很謝謝
Jeff幫我提行李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可以

可是他還是幫我拿了(其實他有點像是用搶的^^'' )

所以還是謝謝他一下好了

 

 

搭美國的地鐵跟在台灣的捷運模式都是一樣的

因此比較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Metro Center 下車之後(後來發現我們似乎早了一站下車)

我們開始找飯店

事件發生了

原來
Carolin的行李箱輪子壞了

難怪這麼難拖
……

於是辛苦林家儒跟
Benjamin輪流搬了…(那個真的很重…)

然後又因為迷路的關係

我們多繞了市區一圈
= =……

到弄好都八點多了

飯店是訂比較便宜的喜來登飯店
(SHERATON)

我跟
Amy在一間房

其他女生住一間

林家儒跟
Benjamin一間

加上
SarshJeff一共是四間房



簡單的整理一下之後

一部分的人跟
Sarsh他們去吃了晚餐

果然都市跟鄉下不一樣

一樣都是
sandwich

為什麼就是貴這麼多
!!

雖然

本來我是想說吃美國的美食也是不可錯過的經驗

可是我實在花不太下去
……

最後還是會點最便宜的
….()

 

 

 

第一天就這樣在勞累的通車中結束

很期待隔天
^_^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