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猶太大屠殺紀念館

這個進去比較麻煩一點

需要檢查隨身物品

介紹在此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10818


博物館內當然就是在介紹大屠殺的事情

裡面也介紹了他們居住的環境、刑具還有其他那邊的東西等等

這裡的這個博物館主要存在的價值在於

讓美國人也可以對此一事件有關於歷史  人權方面  有正面學習的效果

他們還有設置一個地方叫做”Remember the Children- Daniel’s Story”

看到下面的介紹之後(請看第三點)
http://ctl.tnua.edu.tw/blogs/SCCR/2009/11/09/981109%E9%99%B3%E4%BD%B3%E5%88%A9%E8%80%81%E5%B8%AB%E8%AC%9B%E7%BE%A9/comment-page-1/


我才發現我被騙了@口@


原來

沒有Daniel這個小孩喔………@@

我們那時候還以為這個小孩其實是”送信到哥本哈根”(I am David)的David呢

查了一下才知道一點關係也沒有…

(p.s此電影根據丹麥暢銷小說「北方自由」改編)

不過巧的是我們都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造成這種美麗的錯誤  哈哈

 








中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去舊郵政局逛逛

(p.s.時間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了)

下面那邊還蠻多吃的

這裡還發生一點有趣的事情

有一間店好像是幫遊客把照片做成像是雜誌或是報紙那樣

會顯示在螢幕上給路過的人看

結果發現amy上鏡頭了XDDDDDD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就是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卻在某處牆上發現自己的照片在上面的那種感覺

整個都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偷拍的XDD

哈哈

用餐的地方有一個類似講台或是舞台的地方

有一團合唱團正在唱歌

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

突然

所有用餐的人都站起來

我還在想說發生什麼事

接著就聽到大家一起跟著合唱團唱歌

原來他們現在正在唱國歌

可惜我們沒有練習

只能稍微跟著唱  呵呵

 

之後要去間諜博物館的路上會先經過Macy's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看行李袋

因為我們怕行李會超重

所以想再買一個行李袋分攤

(p.s.每個人可以有兩個托運行李,一個行李可以帶23公斤,因此兩個就是46公斤)

Amy 買到了他最喜歡的牌子

對我而言

畢竟是百貨公司

價錢還是有點花不下去….

因此先保留

如果還是沒有比較便宜的話再回來買吧

 




到了間諜博物館

人實在是超級多的

到了這裡唯一失算的是

(畢竟是臨時規劃的行程….我們都以為我們會照原本的計畫…)

我們不知道原來要買票入場

好像要美金1x多

其實我們不是覺得它沒有這個價值

我們原本只是想要看看就好

接下來還有行程

如果只是進場一下看看就出來了

那花這錢還真的不是很划算

(我是覺得至少也要逛一個下午,可是沒有時間ˊˋ)

結果變成遺憾之一了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坐地鐵到五角大廈

當初是在五角大廈跟去動物園看熊貓之間做決定

可是動物園真的太遠了

回來可能都半夜了

首先

我們先在最近的紅線的”Gallery PI-Chinatown”上車

然後再坐到藍線的”Pentagon”

這是地鐵地圖

花了一段時間

我其實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跟著他們上車了

他們的票上面印有熊貓的圖案呢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想去動物園 哈哈)


介紹網址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DistrictofColumbia/pentagon.htm


還記得911對五角大廈造成的傷害

其中的一角至今還在重建當中

那個地方禁止遊客拍照

所以就去門口的地方留做紀念^_^





在五角大廈附近也有一間Macy's

還有Macy's隔壁有一間很大的Mall

雖然對逛這個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畢竟都來了

也在這裡用了晚餐

林家儒買到了他的行李袋

我則是回到了飯店附近的Macy's

才請amy幫我挑一個

其實那個行李袋已經算便宜了

因為是原價打五折而且我們是外地來的

去服務台申請可以再打折

真的要謝謝amy的好眼光

就我回國之後那個行李袋的實用價值超高的份上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划得來^_^

巧的是回去的時候剛好其他人也回來了








這天就是這樣忙碌的一天

走到腳都要斷了….

對這一天的旅程還是很謝謝他們兩個

在大家都要回去了的時候

Amy 還是陪我去買行李袋了

我知道她的腳比我的還痛(起水泡了>”<)

真的很謝謝^_^

林家儒背負要照顧兩個學妹的責任

(雖然我覺得我們兩個都超照顧自己的=3=)

也算是功成身退


我知道我走得很慢

有時候臉色也很差

可是你們都沒有說什麼

這天

總算是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