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最近一直有颱風

在八月初的時候決定跟小楓鬼鬼一起去日本

其實剛開始只有我跟小楓在講而已

原因是我們倆都沒有參加學校同學的畢業旅行

所以這一次我們都當作是我們自己的畢業旅行

雖然在19號的時候我就已經確定不能畢業了

但是請讓我任性地說它是畢業旅行吧



上次和鬼鬼約會的時候有告訴我她要跟大學朋友去澳門

可是過了幾天她告訴我

因為旅行社失約臨時要加錢

所以他們就取消行程了.....

然後我跟小楓就很努力地說服鬼鬼跟我們一起去......

^_^


我們很辛苦地開始找旅行社

開始一間一間地問

由於是第一次去日本

所以家人都希望是跟團

光是堅持一定要三個人一起住這點就已經有好多旅行社都說不行

感覺幾乎所有的旅行社都問盡了

才終於在八月中的時候確定出團日期8/31

接著

我們很辛苦的開始找資料

要去什麼地方、交通、伴手禮...等等


整個八月

免錢的威寶打到快爆掉

常常用fb或是msn討論到晚上兩點

沒想到...颱風出現了...



在台灣有一個NANMADOL(南瑪都)颱風

在日本也有一個TALAS(塔拉斯)颱風要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運氣很不好

TALAS雖然現在還是輕颱

但是未來是未知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其實影響不大

天氣一向不是影響我出去玩的因素

雖然有點難過

但覺得都付訂金了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玩就好


最近過的生活並不是那麼有意義

自從考完多益之後

幾乎每天都在看影片

沒有做跟自己的未來有關的事

好像自己真的在放暑假一樣

學長傳自傳資料給我了

可是我也還沒開始動筆



看影片真的不好

浪費了好多時間

至少9月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最近除了幫妹妹的朋友慶祝生日之外就沒有好事情了

都是一些難過的事

動不動就會哭一下

小楓鬼鬼只是跟我說

玩完再開始努力就好


其實比起出去玩的那五天

我倒是希望日子可以一直像八月這樣過

雖然我這樣想很沒用

可是幾乎天天都可以跟小楓鬼鬼說話

我一直認為只要我考上研究所我就可以療傷我自己

什麼都不順但至少未來兩年有保障

但有時候我會覺得乾脆不要升學了

趕快找一個工作來麻痺自己

其實現在工作比念書更適合我

我的腦子現在根本就裝不下什麼東西




用fb、msn即使自己正在哭還是可以聊天


真希望可以用表裡如一的自己面對大家


希望開心是真的笑而不是轉瞬即逝




雖然是這樣

我也很努力的過日子了

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