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還是晚睡了

想說整理一下整個行前準備

當已經決定要去日本的時候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我想要買行李箱!!



可是

這麼突然

老實說我覺得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要靠緣份的

像現在這種狀況

也顧不得外型自己喜不喜歡了

因為之前去美國跟別人借行李箱的感想是

行李箱還是軟箱比較好

容量還有加大的空間

跟鬼鬼說過這件事之後

鬼鬼就跟我一起找網路上的行李箱

因為軟箱通常都沒有什麼樣式可以挑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挑很快

可是果然還是想要挑比較喜歡的

也希望可以便宜一點

所以我跟鬼鬼花了大概兩天的時間在找行李箱

沒想到鬼鬼找到剛好在特價的行李箱

20吋+24吋兩個行李箱1880元

偷人家拍賣的圖



總共有三種

我挑了國旗紋這一種

感覺圖案很特別

而且誰提都不會看起來很不搭


所以

我就買了

第一次自己嘗試怎麼買網路上的東西




接下來是要帶什麼東西

雖然之前有去美國一個月

可是老實說現在已經都忘記帶什麼東西了  哈哈

而且去長期旅行跟我這次短期旅行所需要帶的東西也有點不一樣

於是開始想到什麼就寫在本子上

上星期也跟小楓鬼鬼約出來對過東西了

整裡的東西要記下來

以後也許還用的到:


(p.s以下內容不怎麼正確,因為經驗不足......)


隨身行李部分:

跟同學借的小筆電(重量另計)

耳機(可不帶)

相機、手機(含電池)

護照、日幣、台幣(出國只要帶護照就好  身分證等可以不用)

信用卡、兩吋證件照*2

眼罩和口罩(依情況而定  通常都會帶)

衛生用品

雨傘

外套

小本子、筆



P.S 1.隨身行李不可以帶危險物品(刀類,指甲剪也算,我之前有在機場丟掉過螺絲起子)
      2.液體、膠類及噴霧罐每個容器不得超過100ml
      3.重量限制每件7kg(經濟艙1件,其餘兩件)
      4.留下機場的飲料杯當漱口杯
      5.剛剛查的資料:
         除了手提行李外,旅客尚可攜帶2件下列個人物品登機:
         *.手提袋、錢包
         *.大衣或毛毯
         *.輕型相機或望遠鏡
         *.適量之免稅品
         *.傘具
         *.手提電腦
         *.嬰兒於航程中所需之奶瓶及食物等
         *.航程中之閱讀物
         *.於機上食用之食物等物品



托運行李部分:

化妝包,防曬等等(視情況而定,有可能會變隨身行李)

衣褲襪、第二雙鞋(可不帶)

充電器(相機+手機)

快用完的牙膏(飯店都有,但我用不慣,可帶可不帶)

衛生用品、毛巾一條

延長線

快用完的乳液、潤髮乳

沐浴球、髮箍、鯊魚夾

空的水壺,餐具、保鮮盒(可不帶)

網路線、傳輸線

旅行袋(不夠裝行李時用)

面膜、藥布、藥品(這些都可不帶)

洗衣刷(不想要洗衣服的話可不帶)

水果刀

塑膠袋

備用眼鏡




P.S 1.裡面不可以放電池類物品(腐蝕性)
       2.最多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kg





這次去日本一共去5天

行李箱決定帶20吋的那一個去

好滿!!!不過我還沒加大

也有帶行李袋了(總覺得行李袋是全部裡面最占空間的東西XDDDDD)






努力地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其實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實感耶

早上11點就要去小楓家集合了

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