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也要早起……
可是……我一樣聽不到我的手機鬧鈴呀……=  =

已經連三天都這樣了

看樣子無論我到哪裡都睡得著…

小楓打開鬼鬼窗邊的窗簾

大大地驚嘆了幾聲

我們的房間在21樓嘛

風景應該是很可觀的

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看風景了

因為7:50分就要集合了

所以要趕快去吃早餐才行

今天出門的好處就是

我們可以把行李放在飯店

只需要帶少量東西就好

只是我覺得我愈來愈不能戰勝睡魔了……

因此拖到7:10分才出發去吃早餐 ( 對不起……/  .  \  <-還在睡的臉 )




拿著早餐卷

準備到25樓吃早餐

這間飯店鬼鬼說她有查到資料

所以我們在還沒出國時對這家飯店的想法就是

大家都說:


早餐,好好吃!!!!!!!!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 疑惑中@@ 問號滿天飛 )

沒關係

我們等等就會揭曉!!

結果

等到我們一到25樓




……都傻眼了




吃早餐……居然還要排隊……@O@!!




我們有看到前面有兩個女生是我們這團的人

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7:30分了

會排隊的原因是

其實他們的空間並不大

而且他會問有幾個人要吃

收完餐卷之後再幫妳帶到適合人數的位子

當他們帶妳到位子上後

我們就可以去拿餐點了

桌上會擺一張” 食事中 ”的牌子

表示這一桌客人還沒吃飽

只是離開坐位去拿餐點而已

當我們吃完早餐後

把牌子翻面

這樣服務生就知道客人已離開

可以安排這個坐位給下一組客人

真是辛苦呢>”<

光是等坐位就等了快20分鐘了

難怪大家都說好吃

原本已經很餓了還要再等

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才會覺得那麼好吃

而且等了20分鐘結果早餐很難吃感覺也太慘了……咳咳!!

扯遠了=  =

不過裡面佈置得還算漂亮

在25樓吃早餐的風景也很好看^_^

總之個人覺得還不錯啊

種類很多就是了

哈哈!!




雖然我很努力了

早餐還是吃到八點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集合地點

看到了小游

在小游的面前緊急煞車

結果

小游:你們是第二個到的

那第一個……難不成就是排我們前面的那兩個女生@!@??

……

總之

我們現在可以休息一下等其他人了……




今天我們要去的是東京迪士尼‧陸

去的方式就是坐電車去

日本的電車搭乘方式跟台灣是一樣的

可是…

實在太多線了O口O

看得我眼花撩亂

出國之前我們也有研究過

因為最後一天的自由行也是要搭電車的

可是現在都還是沒有很懂…

在走去新宿站的路上

我們聊到一個話題

其實

我們三個人都不喜歡吃蔥

可是昨天的拉麵都會放好多好多蔥>”<

我們都很努力的避開蔥,不想吃它……

然後就問小游如果不要加蔥日文要怎麼講

小游就很快的說出” タマネギ ない”  (我是用猜的,大概是這個音

大概是這樣念吧: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ja|zh-TW|%E3%82%BF%E3%83%9E%E3%83%8D%E3%82%AE%20%E3%81%AA%E3%81%84

我聽到之後就很想要把他記下來

結果過的一段時間還是忘記了=  =

然後就問了鬼鬼 N 遍這個問題

問到她發火為止……




小游幫我們買了來回車票

新宿←→舞浜

我還是不太清楚怎麼到的

中間要下車

再轉京葉線到舞浜

不過要走到京葉線還真是遠啊

應該是這樣:
新宿 > 中央線快速4站OR山手線外圍13站 > 東京
> 京葉線6站OR武藏野3站 > 舞浜



在還沒去日本之前就聽說

在日本搭電車是不能講話的

放眼望去

的確沒有什麼人在說話

大家都專注於自己的手機或是書

會講話的….就知道是台灣人了=  =

接著我在電車上發現一位原本正在看書的女生突然瞪向我們其中一位女生團員

而且瞪了一段時間

因為我們團的這個女生突然大笑……



老實說

我可以體會那個日本女生的心情…

(就像有人在圖書館聊天一樣讓人惱怒)


所以我就跟我們團的那位女生說吵到別人了

結果那個女生說:還好吧…我們又沒有太大聲

我:……

( OS:這種話妳也說的出口,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吧= = )

小游是說,只要不要碰到人都是還好的



我有點心情不好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
……
我可以說其實我是日本人嗎  哈哈!!
( 馬上背叛國家 )



我們有一段時間在電車上睡著了

果然我們都很累

(就是嚴重睡眠不足嘛>”<)

經過一番的努力

( 睡覺也算努力 ? )

我們終於到迪士尼了!!!!




東京迪士尼‧陸  地圖:
http://tw.jcic.or.jp/travel/disneyland/



從小楓整理的資料發現

我們玩了這麼多:

頑童湯姆巨木筏
米奇魔法交響樂
小木偶奇遇記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小飛俠天空之旅
小小世界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大賽車場
中央大道咖啡館(午餐)
歡騰(日間遊行)
米奇公館會米奇
小熊維尼獵蜜記
美妮公館
提墓神殿:史迪奇呈獻
美妮 噢! 美妮
加勒比海盜




上面是迪士尼城堡的一天

早中晚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吧^_^

因為今天其實就是颱風天嘛

所以人好像少很多(我覺得還是很多人的說@A@)

本來以為會下一整天的雨

結果還是有大晴天的^O^


為了今天到來我們查了很多資料,發現了一些事:

1.這天沒有放煙火(當初知道的時候有點難過…)
2.幽靈公館沒有開(似乎是因為要配合萬聖節做規劃)
3.有颱風!!!!!!!!!(這是意外= =)


不知道是我太樂觀還是怎樣

這完全不影響我耶@@

自己也是覺得不可能一天就逛完吧

所以能逛多少就逛多少囉!!

迪士尼是10點關園

小游跟大家約9點會在門口等大家


拿著地圖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GO了!!!




入園之後簡單地拍了一些照片之後

決定先去西部樂園

因為我們想要玩三大山中已經比較不恐怖的遊戲──巨雷山 !

(我們很膽小…另外兩個飛濺山跟太空山是絕對不會去玩的……)

我們想說現在去人應該會比較少

結果……

並不是人太多…..而是…

有工作人員攔住了我們

他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對我們打了一個叉的手勢

然後在紙上寫”now”

---2011.11.27更新---------------------------------------------------------------

這裡我的記憶和小楓有點出入

剛開始工作人員攔住我們以後

是先給小楓鬼鬼看他寫字,我才湊上去的

在紙上寫的字是漢字的"一時中止"

所以我們才會知道只是現在不能進去,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放...

也許是他之後有寫我說的英文吧......~"~ ( 也不能回到那天再叫他演一遍吧...)

---------------------------------------------------------------------------------------

……反正我們就是猜出來現在不能進去

因為出了一點狀況

後來我就問:How long?

工作人員:we… don’t… know……

我們:……


才開始就碰壁!!!!!!!!!

Orz………………


一時之間失去目標的我們

馬上就選擇了隔壁的頑童湯姆巨木筏

結果其實我們只有坐木筏來回而已

因為我們對闖關沒有興趣…..所以到了對面大概繞了一圈就回來了

而且沒想到我們就再也沒有玩過西部樂園的遊樂設施……..




接下來我們就去排米奇魔法交響樂

其實也只是看到人很多好像很好玩就去排了

到了室內總算可以把頭髮綁起來了>”<

風實在有夠大!!!!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地點之一

雖然只是看影片戴3D眼鏡

可是除此之外還有好多效果

快結尾時唐老鴨掉到水裡

我們居然也被噴到@口@!!!

很有親身經歷的感覺!!





接下來連續排的三個:
小木偶奇遇記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小飛俠天空之旅

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

我們都是坐在車上或是飛船上

一路跟著已設定好的方向欣賞每一個故事人物、場景等

可是我還是百玩不膩,哈哈

我們先去抽完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快速通行券後

因為沒有辦法去幽靈公館

只好在外面拍照囉

小楓鬼鬼熱情演出

像不像鬼呢??



之後我們就去小小世界

整個館到處放送小小世界的兒歌

我們就不自主的邊排邊哼

小楓居然還會唱整首!!!!!

小小世界也是坐船進去看

可是不一樣的是我們真的在水面上坐船,而且小小世界比之前去的要大多了!!

我們坐了好久好有趣^^



後來後來

我們擔心會因為下雨而有些遊樂設施不能玩

所以決定先玩戶外的!!!

看到戶外有什麼就趕快衝過去

後來我看到有一個小小雲霄飛車,跟劍湖山的咕咕列車很像

原來是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鬼鬼小楓在被我說服之下還是去排隊了

不過兩個人出來的時候都被嚇哭了……

我覺得很好玩的說……>”<

小刺激、小恐怖呀



後來我們就去另外一個戶外設施──大賽車場

這個呢

是完全不會開車的人也可以玩的遊戲

因為

車子兩個輪胎中間在地上有一個細細的軌道

就算你再怎麼不會轉彎

中間的軌道可以卡住我們的輪子

使我們只能在一定的範圍內行動

雖然我們的確是自己踩油門

但是不踩也就不會動

而且好像離前面的車太近的話會自動熄火

真是非常安全的賽車呀!!

可是如果技術好的話

就不會被中間的軌道拖著走囉

所以,不管會不會開車,應該都會覺得很好玩的^_^



我們有去抽明日樂園的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

是一個歌舞表演

在抽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會幫你加油打氣呢

(有英文說得很流利的日本人耶)

可是我們很不幸運沒有抽到

所以這次就只能放棄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