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之後

蠻後悔的

在日本不是可以任性的地方

而且還是花錢來的(台場等於沒有逛到了…雖然都很貴=  =)

可是已經看不到她們了

而且還迷路了

這時候又開始下雨

我還發現我沒有傘(後來才發現其實有帶可是我沒找到),沒有錶

剛才拿的館內地圖派上一點用場

等雨小一點之後

決定想辦法走回集合地點再說

我想我的腦袋只是有一點混亂

很快就又找到熟悉的路回到目的地

看見面前有幾個人在說中文,就問了他們時間




19:3x……那這樣還有一點時間(八點集合)

所以可以走走再回來…

雨好心地暫時不下了

此時心中已經比較冷靜了

我開始抬頭看看附近的建築物

也還是很特別的…




小楓和鬼鬼在這個時候找到我了

開頭免不了要訓斥一番

他們似乎沿路都在問路人有沒有看到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知道自己也有問題

經過一陣溝通之後大家都想要重新開始

小楓跟鬼鬼遞出她們買的星巴克問我要不要喝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短暫地休息

大家也陸陸續續開始集合

小游似乎也很緊張我們的事

他說他之前都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我們先去上一下廁所

可是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靈異的事

鬼鬼出來之後問我:小楓呢@@?

我說:@@??  還沒出來呀!

鬼鬼:@O@  那我剛剛看到的那出去的人是誰??

我:Σ@口@  剛才……沒人出來啊!!!(驚)

鬼鬼:Σ=口=!!!!!   什麼!!!!!!(大驚)

這時小楓從廁所走出:???(惑)





……

我想這大概就是小楓分身的首部曲……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開始這個話題的@@’’)







這次坐車

就要到我們的飯店──新宿華盛頓飯店(新館)

也要跟司機大哥說掰掰了( 好不捨…>口<,司機大哥的OS:可以不要嗎= =+ )



還有我很期待我的包裹…我的信用卡終於要回來拉~~~!!!!

到的時候也是要分房卡

我有提醒小游我的這件事

所以到飯店不久我就拿到包裹了……

是黑貓宅急便耶,真親切

可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一度懷疑這真的是我的錢包嗎@@?



我們住的樓層很高…在21樓

坐電梯的時候

小游叫我把包裹打開看看

原來裡面不只有我的錢包

還有小游拜託人家送來的一些資料

問小游要付多少宅配費時

小游就說我都哭了(剛剛的事件)怎麼好意思叫我出錢……





@@......謝謝喔……







房間還是有淡淡的菸味

雖然似乎更擠了

可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大了拉@@

因為放室內拖鞋的地方也像是一個玄關


一進房間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睡覺!!!!!!

可是呢

還有時間呢(這時候大概九點多)

我們要忍耐!!!!

走去新宿西口看看吧






這裡果然熱鬧

但是……

我們的腳在抗議了

其實大概11點就差不多都關店了

於是我們就隨便走進一間拉麵店吃晚餐了

果然就跟我們查的一樣

吃東西要先買餐卷

很特別






回去之後

我們有一起買休足時間 ( 貼腳底,顆粒 ) 準備要來貼

加上我帶的休足時間

所以每個人洗好澡後都各貼四片在我們的腳上

我們的腳終於好一點了…嗚嗚




這間飯店就有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了

可是一定要開電視=”=…

久違的facebook

才兩天沒上網,世界就變了

趕緊收菜!!!!!

然後…

然後…就已經是極限了……

快快睡

明天也是要走一整天路呢……(喔不……Orz)




最後附上包裹的照片...恭喜我的錢包歸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