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之後總會把景點跟喜歡的漫畫做聯想XD

像是明治神宮----神劍闖江湖 ( 明治維新…扯超遠的XDD

還有竹下通在回國以後有看一部漫畫叫做”完美小姐進化論

漫畫單行本第28本就是在畫竹下通耶

畫的根本就跟我的照片一模一樣!!!

有重溫日本的感覺XD




在竹下通東看看西看看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回去新宿吃飯好了

由於前幾天都是在西口活動

所以我們這次走東口

結果東口也是超熱鬧的逛也逛不完

我們決定先逛完伊勢丹百貨再去吃飯

因為小楓有想要買的東西

沒想到進去逛了一圈居然都沒有 ( 小楓哭 )

後來我們去吃小游說的松屋

松屋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

我們點小碗的牛肉飯 + 一碗湯只要280日幣

跟我們前幾天吃的價錢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但是我們也吃的很滿足

原來松屋在飯裡本來就不會加蔥也沒有洋蔥

終於沒有蔥了......

所以我拿到飯的時候好開心(歡呼^0^~~~

其實我們的吃飯時間已經很不中午了

可是松屋依然客滿

我們差點就要等了

不知道是因為松屋太好吃還是日本人吃飯都不準時?




由於4點半就要集合了

在最後的最後

我們想趕快把身上的日幣花完

我在”藥”買的東西加上小楓鬼鬼的零錢

我身上的日幣一塊都不剩

對我們來說失算的地方就是我們沒有想到日本可以用信用卡的店家這麼少

不然就是一定要特定的哪些卡才可以

我們連全家都不能刷卡

本來以為可以一卡走天下的 ( 又不是美國!!!





趕快把最後要買的東西補齊之後

我們就回飯店集合了

我們這一團真的算準時(10分鐘內

所以我們開始搬行李坐車到機場

到了車上…有一種很安靜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累了

小游感覺的出來  就不用麥克風了

所以在車上可以小睡一下

我們想說沒有什麼事就拿出前天在淺草觀音寺求的籤請小游幫我們看

其他人也彷彿恍然大悟地開始排隊等解籤

老實說我現在回想起來都快忘記了>”<

先說一下我的籤詩吧:

月出漸分明
家財每每興
何言先有滯
更變立功名


小游看完之後

他就問我是不是求學業??

我就說…應該是吧…我覺得是事業…

他就說只能選一樣喔

我...我…其實那個時候我只是想著希望一切變好,不要在衰下去了…

而且那個時候都還沒開始準備推甄

報名也還沒開始

所以我卡在到底是要去工作還是有機會繼續升學的窘境

總之小游就當成學業了

他就說其實就是照字面上的意思

月亮漸漸出來了

一二句有漸漸變好的意思

但是如果我想要成功

必須經過很困難的關卡

只要衝過去了  我就會成功

(現在有學校念了  是這支籤詩的意思嗎…??)


接著我們來看看小楓的籤詩:

漸漸濃雲散
看看月再明
逢春華菓秀   p.s我猜是,我找不到這個字,有很像的”
雨過竹重青


我...快忘記了...

小游就問說你是求事業嗎?

小楓點頭對對對

小游就說照這個籤詩的意思

小楓的事業運會比較晚出現…(小楓笑)

不過等以後有工作的時候就會走的很平順

小楓的籤詩跟我的很像

但小游就說了

籤詩會因為所求不同意思也會不同

所以小楓加油囉!!

說不定以後是當貴婦!?


接下來是鬼鬼的籤詩:

有魚臨旱池
踊躍入波濤
隔中須有望
先且慮塵勞


鬼鬼說她求的是健康…

這個…是我全部裡面忘最快的…鬼鬼的籤好深奧!!

小游說照字面上的意思

鬼鬼的健康就像是魚在沒有水的池子中一樣

鬼鬼問:有辦法變好嗎?

小游:沒有辦法,可是可以保持


我OS:(驚) @口@!!!鬼鬼!!!你怎麼了!!!!!!


小游說鬼鬼可以等到有醫治的辦法出現才有可能好...

小游:我覺得這感覺比較不像吉,比較像平耶...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多注意鬼鬼的!!! ( 筆記 )



小游繼續幫其他人解籤

我們就先閉目休息一下

之後總算到機場了

因為離登機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有時間可以逛機場免稅店

小游有介紹一家免稅店讓我們買東西

小楓:但是,我們不菸不酒阿,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在結帳櫃檯旁邊發現"薯條三兄弟"!!!!

我們都以為只能在北海道買呢

之前有朋友給過我一包  超好吃的!!!!

會想要一吃再吃

結果因為它的保存期限不長

所以我們就都各買兩盒囉^^

其它吃的也是一樣

"東京ばな奈" 、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保存期限更短!!!!

而且也不便宜呢

但是到了機場就可以刷卡了...

所以  我就大刷特刷拉

上飛機的時候雖然行李都拿去寄放了

但結果我的隨身行李還是很多XDDD




這一班飛機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我們位子很容易就可以一起坐

不過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很興奮一直聊天之類的

我們太累了

所以沒多久就睡著了

不過我還是有想做的事

打開小筆電

跟鬼鬼要了記憶卡

把鬼鬼的照片拿了出來

其它時間就看有沒有力氣打網誌了

在飛機上我們吃了晚餐

餐點到的時候小楓正在睡

本來想要搖醒她的

但空姐很貼心的做了一個記號

想要等小楓醒了再給她餐點

不過等小楓醒了之後發現她的餐點居然過了被嚇了一跳

呵呵~~~~






終於

我們回到我們的家鄉

一樣出去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已經可以通電話了

我終於可以打電話給拔拔麻麻了

這5天...我都沒有打...(手機不是3G的Orz|||

由於我晚報了時間

所以我是我們這一團最後一個走的

小游很盡責地陪我等到拔拔的車出現

我覺得我們的導遊人很好  雖然他會抽菸......

至少我覺得小費有這個價值了XDD


以上

就是我們日本行全程

剩下最後一篇後記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